四十九 分别,继续旅行!

阿龙回到自己的房间,倒头就睡,醒来时,已经是下午1点,这才感到肚子饿,想想也是快15个小时没吃东西了。出去一看,小霞,小建,芙卢拉都已经起来了,都在吃东西,看起来也是刚起来不久,阿龙心想正好,上去就吃……

“对了,阿龙,今天都下午了,你们就留在这边再住一天吧。”吃饭“午”饭,芙卢拉对阿龙说。

“这样啊,那……”“可能不行啊,芙卢拉,阿龙的话还要继续挑战橘子联盟啊,现在出的话,就能在明天6点赶到下一座小岛蜜柑岛了。”阿龙刚想推辞,没想到小建主动站出来讲话。阿龙心想身边多一个和自己合得来的哥们果然很不错。

“可是不用急着熬夜赶路吧。”芙卢拉似乎很激动。

“可是,按照时间推算,就算是早上6点出,到达那里还是要晚上10点了,比起半夜到达,还是现在出比较好。”小优突然出现,“还是由我来帮你们开船吧,去蜜柑岛的路我也知道。”小优对阿龙小霞小建3人说道,阿龙等人点了点头,都说谢谢。

来到岸边,小优开起了从柚子道馆借来的船,阿龙才想起来这船是借的,要换,得先去柚子岛才行,小优说不必,说把阿龙他们送到蜜柑岛之后,由他去把快艇还给柚子道馆。临走,阿龙小霞小建和亚西亚岛上的众人挥手道别,芙卢拉大喊着阿龙要阿龙以后再来玩,阿龙虽然是笑着答应了,但是阿龙也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再来了,可能会,也可能不会……

“离别总是那么的让人心痛啊。”小霞在船上突然说道,估计是想到了以前和小晶分别的场景了吧。

“是啊,不过分别又是不可避免的,这就是矛盾所在啊。”阿龙叹气道,作为回应。

在船里睡了一晚后,第二天早上,确实的到了蜜柑岛。

其实蜜柑岛上没有道馆,是一个可以不来的小岛,不过因为阿龙实在不想在快艇里一呆就呆30个小时,而且油够不够也是个问题,没办法,就先在蜜柑岛着陆,再从蜜柑岛前往别的小岛。

阿龙小霞小建告别了小优,在蜜柑岛上吃了早餐后,就直接去了相邻香橘岛,阿龙依稀记得剧情,好像那个岛上的食物匮乏,所以特地准备了很多的食物。

在夏干岛上本来是小智和卡比兽的剧情,阿龙仔细回想了一下,似乎小智的卡比兽是正常尺寸的,可是小智的卡比兽明明和柚子岛上的铁甲暴龙体型一般大啊,最后得出的结论就是原版中小智他们遇到的铁甲暴龙是只大的中体型较小的。

午,3人来到了香橘岛果然,岸边的海浪太急,完全没办法出航,虽然来硬的的话这点小风浪对暴鲤龙来说并不算什么,暴风雨暴鲤龙都扛过来了,但是阿龙还是想是不是在这里玩玩,顺便等一等小智他们。就在想该怎么办的时候,一个声音叫住了他们……

“诶?这不是阿龙吗?你怎么也在这里啊?”是一个很熟悉的声音。

“哦?这不是阿昊吗?你在这里啊。”阿龙也是打招呼,对面就是阿昊啊。

“对了,阿龙,你是在挑战橘子联盟吧,听那个小刚说起过,怎么样现在还差几枚徽章啊?”阿昊笑着问。

“这个啊,还差榴杆岛榴杆道馆的徽章。”阿龙笑着回答,“不过话说阿昊你来这里干什么?你不是已经拿到4级饲育家证书了吗?怎么还在橘子群岛?”阿龙也是很奇怪。

“这个啊,我是来这里做野外生存训练的啊,已经在这里待了一个星期了,总算是活下来了,再呆3天就可以会神奇宝贝饲育家学院了。”阿昊笑着回答,难怪阿龙看阿昊怎么有点狼狈,不过按照已经在野外生存了7天来看,只有这点程度的脏已经很优秀了。

“对了,小晶也在这座岛吗?”小霞问。阿龙心想小霞果然关心小晶。

“她啊,还在神奇宝贝饲育家学院学习呢,为3级证书做准备,我也是为了那5级证书才来进行野外生存的,不然谁高兴做这种麻烦的事情。”阿昊回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