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六 连锁战术!喷火龙出局!

“猫老大,十万伏特!”阿龙下令攻击。

“水箭龟,缩壳!”小茂突然下令缩壳?

“想用缩壳挡下地球上投的威力吗?是没什么用的!”小智对喷火龙地球上投的威力相当的自信。不过地球上投无疑是小智喷火龙的王牌技能,他也是有这个实力自信!

勇次听见了阿龙十万伏特的命令之后,是眉头一皱。如今的情况是你攻击吧,是和对方交换体力,而因为有麻痹在,你水之尾能不能使出是个问题,你使出来了有多少威力又是另外一个问题!而不使用的话,你有麻痹在,你逃不逃的开也是个问题。最终勇次选择了继续攻击!

快龙飞行猫老大,水之尾一下命中,横扫在猫老大身上,猫老大被打了出去,地上一个打滚,保持站立,接着十万伏特使了出去!

十万伏特的目标不是快龙,而是,喷火龙……

喷火龙也是十分的意外,来不及躲闪,十万伏特一下子命中了喷火龙,连带水箭龟一起命中!

喷火龙挨了这招在空中失去了重心,一下子和水箭龟一起摔了下去!

这就是阿龙和小茂想要的结果!

虽然缩壳无法抵挡十万伏特,但是多少可以减轻痛苦。而且缩壳的真正目的是减小落地时的冲击!这样的话,落地后就可以以最快的速度爬起来了……

水箭龟和喷火龙都摔在了地上,不过水箭龟马上爬了起来,喷火龙也是跟着爬了起来,可是,水箭龟的两根炮管已经对着喷火龙,一切早已经准备就绪……

水炮使出来了!0距离击中喷火龙,一下子把喷火龙推出去老远!突然一道电光赶到,击中了水箭龟。阿龙一看,是快龙的十万伏特!这招围魏救赵总是是使水箭龟的水炮停止了,不过前面发射的这些水炮已经给喷火龙造成了十分大的损伤!

“这可是双人对决,别忘了还有我!”勇次总是有点像在双打了。

“是啊,这的确是双人对决,所以,还有我。”阿龙也是在一旁笑着说道。

猫老大早已经消失了,就在喷火龙晃晃悠悠站了起来,说实话这的确很让阿龙惊讶:一只喷火龙吃了那么多克到它属性的技能,竟然还能够爬起来再战!不过阿龙早已用手势给猫老大下达了命令。喷火龙背后的土地突然裂开!猫老大一下跳了出来,头上闪着电光,是早已待命,一下子使了出来!旁边的几块小石头都被震碎了!使出的是打雷!用看的就知道威力不凡。打雷又是一个完全命中!

喷火龙这不死小强,在挨了一发水炮,一发十万伏特,一发近距离水炮,和一发完全命中的打雷之后,总是是没在爬起来……

看到这种战术和配合,大木博士也是一下从椅子上站了起来,露出了惊讶的表情。

“喷……喷火龙失去战斗能力!”小刚作为裁判,总是还是保持清醒,急忙宣布道。

“喷火龙!”小智叫了一声,上去抱起了喷火龙。

“二对二尚且无法获胜,现在二对一……”小晶说道,似乎顾忌自己和勇次并不熟,没有继续说下去。

干掉了喷火龙,阿龙总算也是放心了一下,这才发现了小霞回来了,小晶也来了,这让阿龙有点意外,很高兴。

不过阿龙没有和小晶打招呼,毕竟还在比赛当中,就装作没看见。“只要对方没有认输,我就要全力战斗下去!”这是阿龙的一贯主张!就像在这个世界打游戏,对面被自己这边打得只退剩一个了,阿龙依然会鼓励己方其他人继续进攻!要么对方认输,退掉,要么取得游戏胜利!

“哦,小晶,你来了啊!”小茂突然挥手和小晶打起了招呼。

阿龙觉得不对啊,小茂不可能连这点尊重对手的道理都不懂啊,还是说……

“快龙,十万伏特!”勇次果然很火大,马上抓住机会下令攻击!

“阿龙。”小茂嘟囔了一句,阿龙马上会意。

“果然啊,你小子也是够阴险的……”阿龙也是轻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