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三 大赛的准备,阿龙的神奇宝贝们?

“你才刚刚开始训练,自然不可能赢已经训练了一年多的前辈们,不用太沮丧啊,以后努力变强就行了。”阿龙想来想去也只能这么安慰。镰刀盔和太阳珊瑚就转为了休息+观战状态。

“不过这位食肉者还的确真是不知道放水这个词呢,不管是面对什么样的对手,都是绝对的全力以赴。不过这也正式你欣赏它的地方吧,”超梦对这短暂的比赛做出的评论。

“是啊,我想它以前生活的世界一定是放水就等于死亡,弱肉强食的社会吧!除了猎食就是被猎食,一定是比现在这个神奇宝贝世界要残忍得多。我是无法想象那会是什么样的世界,或者说想象也想象不出。现在它能够像这样没有将太阳珊瑚塞进嘴里,没有将太阳精灵打死或许在它看来已经是手下留情了。现在它能够像这样和别的神奇宝贝友好相处或许已经是奇迹了也说不定。”阿龙也是附和,感叹了句。

在阿龙和超梦两“人”对话期间,河马王与哥达鸭的比试也是已经接近了尾声!阿龙本以为接下来分出胜负的应该是巨无霸暴鲤龙和大力鳄,毕竟大力鳄虽然野生的时候也是非常强,但是面对巨无霸暴鲤龙这种超乎平常的对手阿龙也是不认为能够打得很轻松,可是没想到还撑下来了,虽然这和暴鲤龙没有使用水炮,龙卷风有一定的关系,毕竟阿龙说了争取不要干扰其它组。暴鲤龙的龙卷风……不可能不干扰的。河马王和哥达鸭的比试,河马王被哥达鸭单方面压制住也着实出乎阿龙的意料。阿龙很清楚哥达鸭的强力,但是河马王也不是弱者,在水系技能方面阿龙清楚河马王不是哥达鸭的对手,而在超能力方面阿龙原来还以为可以相匹敌的,可是没想到的是不论是念力的精神攻击还是幻象术的比试,哥达鸭都是将河马王压制下来了!河马王是水系加超能力系,哥达鸭还是纯水系的,可是不论水系技能还是超能力系技能河马王哪一方面都没能胜过哥达鸭……可以说是完败!

“看了这只哥达鸭的比赛,我也是明白了为什么它能帮你那个绿色的小家伙给你的神奇宝贝们进行授课了。你觉得火焰鸡和它对抗的话哪个会获胜?”超梦看着哥达鸭,此时哥达鸭正在对河马王说着什么,似乎就是像一个大哥一样在给河马王授课。

“如果说撇开属性问题的话,火焰鸡还是能够获胜的吧。”阿龙回答道,也就意味着真正战斗的话……火焰鸡就很有可能会败!

“不过看到它现在的实力,我也是很难想象它变成恶魔形态后能力暴增会提升到什么地步,不过打不赢你的那个雪拉比还是能够肯定的。”超梦说道,已经不再是和神鸟比……

没过多久,水精灵和多刺菊石兽的对战也是要结束了。到底多刺菊石兽是阿龙的老将,水精灵虽然也是很厉害了,还是败于多刺菊石兽。不过中间打中一次水炮和两次急冻光线,可以说成绩也很不错。

而可能是因为已经有3组结束了比赛,场地空出了很多,暴鲤龙也算是正式开始动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