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五 洛奇亚的战斗?神的实力!

“和我对抗的这3个家伙,真的有自己的思维吗?”洛奇亚的声音突然出现在了阿龙的耳边,这也是让阿龙心猛得一怔!马上开始朝这方面分析。

“思维应该有,毕竟表情能够变化就代表着它们也能够思考一些事,但是在洛奇亚如此的威吓下表情却丝毫没有动容,如果说对手也是和洛奇亚拥有相同实力的角色那还有可能,可是现在这情形,我不认为对手有能力做到冷静,毕竟它们的训练家都不冷静了……这里面绝对有什么文章!”阿龙是这么想的。

“洛奇亚,天气球!”阿龙再次下令。

阿龙很清楚以洛奇亚现在的能力,连发破坏死光是能够做到的!不过刚才对别的岛屿毁坏那么严重都没有造成ren员和神奇宝贝死亡,阿龙也是不敢肯定下一次还有这人品,破坏死光这技能还是尽可能避免不用。现在是晴天,天气球的属xing也就变成了火!

洛奇亚从嘴里吐出了一个白球,接着打向急冻鸟,白球在飞行过程中燃烧了起来,让人一眼就看出了其属xing。急冻鸟嘴边出现一个蓝球,也是打出去,水之波动!看起来似乎是势均力敌!

“利用属xing和南波南波五号,还是能够和洛奇亚的攻击匹敌吗。”阿龙也算是又得到了一个信息。

“愤怒的水之波动和愤怒的喷射火焰!”南波总算从刚才的冲击中恢复了,开始下令。

两只神鸟再次发动攻击,洛奇亚也是在阿龙的指挥下一下避开,移动到了火焰鸟的面前……

“空中爆破!”阿龙果断下令。

洛奇亚翅膀猛得挥了起来,从中发射出了无数rou眼可见的风刃!劈打在了火焰鸟身上,其头上的南波南波五号也是瞬间被砍成了两半。风刃还能引发爆炸!也是能够看出其蕴含了多大的能量!空中爆破也具有推力,火焰鸟直接被推击倒了另一个岛上……

在一次回复阿龙的又是南波无比吃惊的表情……

说实话会这么顺利阿龙也是十分的吃惊。

银岩岛上……

“不……不愧是海之神……攻击力实在太恐怖了,一下就干掉了两只神鸟,怪物啊!果然神不是我们凡人能够触及的。”那人还在树上,拿着望远镜,“看来火箭队的东波玩完了。”

“一口一个火箭队,这可不是同为火箭队的你所应该说的话。”两个人走了出来,男地说道。树上那人明显一惊。

“而且阿杰,你还是我们的精英队员,这话说得好像你不是火箭队队员一样。”女的也是说着。那人就是阿杰。

“是亚马多小三次啊,刚才还在想你们到哪里去了,看战斗看的入神了点,都没发现你们就在我旁边啊,不过建议你们快点回去,东波要撑不住了。三神鸟已经被干掉两只了。”阿杰继续拿着望远镜,丝毫不在意两人的话。

“你说神鸟被打倒了?”小三郎十分地吃惊,亚马多和小三郎本来就是看到南波派出了神鸟,觉得没问题了,刚好收到银岩岛上细作的消息说有可疑人在观察冲岛方向,两人就赶过来,就看到了阿杰。至于神鸟被打倒了两只这个情况两人的确不知道。小三郎更是连名字问题都忘记纠正了……

“不过,我们在那边战斗,你这个精英队员却在这里看戏不怎么好吧。”亚马多似乎很不爽。

“这个啊,那是你们的任务,我也有我的任务在。”阿杰毫不相让,眼看这火箭队队员之间也要蹦出火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