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六十八 回到真新镇,阿龙与小晶……

“不过话说阿龙你又变帅了呢。”圣代突然说道,阿龙一下子差点被一口面噎死……

“喂喂喂,圣代,你很清楚我最怕这种玩笑了吧。”阿龙刚想反驳呢,只听阿昊在那边说着。

“哦~”阿龙and小晶and小茂and勇次全都发出了这个声音,接着眯起眼睛向左(右)45度斜视看着阿昊和圣代……大家心里都清楚的……大木博士和小建也是忍不住咳了下……

“你们这帮家伙‘哦’什么。”阿昊看着众人这眼神,有点吃不消了,说道。

“没什么啊,你在想什么我就在‘哦’什么喽。”小茂说道,说实话有时候也真看不出小茂对于这种事情这么感兴趣。

“那啥,阿龙,当我男朋友吧!”圣代无视掉了阿昊,继续说道,不过阿龙已经很清楚圣代在开玩笑了,如果说换成以前那个一看自己就要脸红的圣代的话阿龙说不定会中计……

“我说饶了我吧圣代。”阿昊果然有点挡不住了……

“算了圣代你就别欺负阿昊了。”勇次说道,不过说完就大笑了起来,说实话一点也不像是真的在“劝”……

晚饭吃完了,阿龙独自一个人坐在院子里,看着空中的群星,此时一个人走了过来。

“没问题吗?明明你也是好久才回来一趟,却晚饭也不再家里吃来这里。”阿龙问,来的人就是小晶。

“我没说吗,家里没人啊,我回去的时候正好爸爸妈妈准备去外婆家了,因为已经说好了所以没办法。算了,也算是见了一面了。”小晶说道,坐到了阿龙的旁边。

“明天小雪就来了吧。”阿龙说道,总算谈到了最关键的问题。应该说这是早晚,不,明天就要面对的问题,也没什么藏着掖着的必要了。

“是啊,明天就到了,然后参加明天举办的神奇宝贝饲育家大赛,参加完之后,就等爸爸妈妈回来,和家人度过一天,然后后天出发。”小晶说了一下自己的行程。

“安排得很紧呢。”阿龙作出了评论,“这样的话我也后天出发好了,去全新的地方。”阿龙说道,抬头望着星空。

“全新的地方?”小晶似乎很奇怪。

“是啊,丰缘地区,接下来我要去那里。也就是火焰鸡真正的发源地。”阿龙说道,也是说出了自己的下一个目的地。

“这样啊,一定是很美的地方吧,不过真是可惜,我没办法陪阿龙你去了。”小晶说着,接着是许久的寂静。

“以后一定还能再见的吧,阿龙。”小晶突然说道,看着阿龙这边。

“是啊,一定能再见的。”阿龙也是回答道,转头,却看见小晶的脸上带着和以往一样的微笑,不觉地笑了下自己,也是笑了起来。小晶举起了左手,阿龙也就举起了左手,接着不知道为什么两个人要握手?两个人都不知道理由,只不过是想这么做就做了。

“以后见面了的话就对战吧!训练家之间都是这么约定的吧。我也还算是能够对战的呢。”小晶说着,也是笑着,此时阿龙已经无法从小晶的笑容中找出迷茫什么的了。

“恩,好啊,到时候见面了就对战吧!”阿龙也说道。

而回到了自己房间后……

“完全输给了小晶呢。”阿龙心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