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二 3道攻击!晚安,基拉祈!

接下来巴特勒是要过去收拾一下自己遗留在这边这些机械残骸,戴安则也是过去帮忙。小胜听到是要去看阿龙的神奇宝贝,是一下子很高兴的跟上了,小遥自然也是跟上。至于火焰鸟,闪电鸟,急冻鸟,还有洛奇亚,阿龙并没有立刻将它们收回。难得放它们出来那么久,就让他们在这边的天空好好飞行一会儿。

来到飞行器里,对小遥小胜这是第二次了。来到了一个房间里,一眼望过去就是3个架子,上面齐刷刷摆满了神奇宝贝球……

“这么多神奇宝贝全都是阿龙的?”小胜很吃惊。阿龙心道你今天连火焰鸟,闪电鸟,急冻鸟,乃至洛奇亚都看到过了,还会惊讶吗?

“不是啊,我的神奇宝贝只有3个而已。”阿龙说道,吉尔露太点了点头,分别拿起了3个架子上每个架子的头一个,接着一下打开,出来的是3只盔甲鲜红的巨钳螳螂。

“哇,是巨钳螳螂!”小胜说着,跑到了3只巨钳螳螂的面前,而3只巨钳螳螂看到了阿龙来了,马上飞向了阿龙,一下将阿龙扑到了。是很思念自己的主人吧。

“好了好了你们这些家伙,我知道了,先放我起来吧!”阿龙也是很开心,说着。

“哎呀哎呀,我每天对它们那么好它们还从来没有抱过我呢。”吉尔露太看着这情景,说着,小遥听了后似乎也是如有所思,微笑着看着。

“吉尔博士,那其它的这些神奇宝贝球难道……”阿龙说着,回想起了上一次看到吉尔露太这边三十多只飞天螳螂的情景……应该说不得不这么猜测。

“是啊,全都是飞天螳螂,现在正好87只,算上你的那3只巨钳螳螂就正好9o只神奇宝贝。”吉尔露太说道,阿龙果断无奈。

“有那么多飞天螳螂啊!飞天螳螂不是应该算是比较强力,比较稀有的神奇宝贝吗?”小胜很吃惊。阿龙再次心道难道这比自己有洛奇亚还让人吃惊?

“对了,似乎还有件事没办呢。”阿龙突然间想到了,说道,小胜也是一下想到了,看了看至今还在自己怀中的基拉祈。

4人直接被电梯来到了飞行船的上方,应该说到底是高处,“高处不胜寒”啊,比飞行器里面冷多了。

“基拉祈,你真的要走了吗?”小胜对基拉祈说着,基拉祈点了点头。

“我最喜欢小胜了。”基拉祈一下冲到了小胜的怀里,小胜也是一下抱紧了基拉祈。

“大家我都喜欢,大家都是同伴,大家都永远是朋友!”基拉祈在小胜怀里说着,阿龙和小遥也是在一旁微笑着说“是啊”之类的。

“能够听听我的愿望吗?”基拉祈突然说道,小胜和小遥都是一个奇怪。

“基拉祈你的愿望?”小胜问。

“能让我再听听那歌吗?我想睡觉了。”基拉祈说道,小胜呆呆地听着,小遥则是一下笑谈了一下,阿龙也是微笑着。

“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随着童谣的结束,基拉祈的身体也是慢慢缩成了一团,接着出了紫光,闪着不可思议的纹路,最后,变回了那块石头。

“基拉祈!”小胜终于忍不住喊出来了。

“谢谢大家,我真的好高兴。”这是基拉祈最后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