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六 秋叶大会!小瞬VS葛蕾丝!

“果然是调查过了瞬,知道瞬的阳光烈焰是可以反射的吗。”阿龙喃喃道,小遥则在一旁看得很入迷。

洽雷姆立刻乘胜追击,准备使出飞膝撞,看毒蔷薇还没被阳光烈焰的伤害中恢复过来,洽雷姆一下跳向毒蔷薇,接着停在了毒蔷薇前面?

毒蔷薇抬起了头,看着洽雷姆,洽雷姆突然一下笑了起来,接着飞膝撞猛地使了出来,一下就将毒蔷薇顶了出去!毒蔷薇倒地,失去战斗能力了……

“没想到小瞬的毒蔷薇竟然被打到了失去战斗能力。”小遥说着,想想之前毒蔷薇是完虐了自己的狩猎凤蝶的,可是现在却被葛蕾丝的洽雷姆无伤打败,这的确是一个打击。

“不过放心好了,洽雷姆是无法反弹你狩猎凤蝶现在的阳光烈焰的。”阿龙说道,小遥一愣。

“论华丽程度的确狩猎凤蝶还比不上毒蔷薇,这从第一轮审查就可以看出来了,不过论战斗力的话现在可是已经不一定了。你和你的狩猎凤蝶对战斗技巧的吸收是快得让我也是感到有点惊讶呢。拿出信心来,你是不会输的。”阿龙说道,拍了拍小遥的肩膀,小遥看着阿龙,最后很认真地点了点头。

休息5分钟,马上就是决赛,小遥对抗葛蕾丝,在过道上,小瞬靠在旁边的墙上,似乎是在等小遥。附带阿龙已经是先去了观众席,这5分钟阿龙是打算让小遥一个人静一静好好调整下状态的。不过应该怎么说呢,还是有点担心小遥,就和葛蕾丝说了一下,呆在了葛蕾丝的休息室里,算是偷听……

“洽雷姆很强呢。”小瞬说道,接着走向小遥。

“我知道,不过我是不会认输的。”小遥也是说着,继续走向场上。

“你有多大的把握赢它?”见小遥没有停下来和自己多聊一会儿的意思,小瞬继续说道。

“我不知道,但是我只知道我会尽力的。”小遥回答,“对了,我记得小瞬你之前对我说过,不论是神奇宝贝战斗还是神奇宝贝华丽对战,最重要的都是训练家和神奇宝贝的配合对吧。”小遥说道,小瞬一愣。

“我的话很相信这一点,也是为了更好的配合狩猎凤蝶在这段时间里不停努力着,阿龙也是牺牲了自己训练的时间来给我授课,陪我练习,虽然我不敢说我和狩猎凤蝶的配合已经能够过你和你的毒蔷薇了,但是我会尽力而为的,就算不是为了我自己,单单就是为了不辜负狩猎凤蝶和阿龙一样。”小遥说道。

“傻瓜,我陪你训练可不是要你抱着这样的心态上去比赛的。”阿龙是忍不住了,说道,不知在什么时候也是出现在了走廊里,当然只不过是从葛蕾丝的休息室里走出来了而已,只不过小遥和小瞬都将注意力放在了谈话上,没注意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