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四 脱壳忍者的首战?急冻鸟登场!

“真是的,输在了风向上吗?到底是飞行系道馆茵郁道馆的道馆训练家,根据空中的一些细节预测风向什么的是轻而易举,早知道我就不把我脱壳忍者避开攻击的秘密告诉你了。”阿龙收回了脱壳忍者,笑着说了句,接着,突然间救是1u出了严肃的表情,从腰间拿下了一个淡蓝se的神奇宝贝球。

“好了,今天就是你了,出来吧,急冻鸟!”阿龙大喊着,甩出了神奇宝贝球,蓝se的大鸟,身体周围闪着晶莹的亮光,翅膀一挥,空气中就有无数水汽被冻结了而出现了粉雪一般的情况,高傲的叫声在这高空传递了起来,急冻鸟出场了!

“急冻……鸟……”娜琪也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神奇宝贝,喃喃地说了句,似乎也是被急冻鸟这样子给mi住了。然后慢慢反应了过来。

“阿龙,你有的不是应该是闪电鸟吗?”娜琪问。

“闪电鸟我的确有,但是应该没有资料显示我没有急冻鸟吧。”阿龙答道,这是相当合理的答案,不过对面心里是估计什么想法都有了……

“实在是太厉害了,被誉为传说中的神奇宝贝的闪电鸟和急冻鸟竟然都被你拥有了……”娜琪最后这么说出了一句。本来阿龙还打算把自己还有火焰鸟的事情也补充一下,不过看娜琪现在这样子要是知道了自己还有火焰鸟的话估计是要舍去淑nv形象而叫起来了,想想还是算了……

“那么娜琪馆主,我要来了!”阿龙说道,娜琪一愣,然后点了点头。

“那么,急冻鸟,使出心眼!”阿龙下令。

“大嘴鸥,使出水炮!”娜琪一上来就是使出大威力技能了,也是不打算再用什么翅膀攻击之类的xi招数了,也是清楚xi招数是无效的。

“避开来。”

大嘴鸥打出了水炮的攻击,可是急冻鸟只不过是一个振翅就是轻易的避开了!这和急冻鸟以往面对的战斗相比起来,攻击不论是威力还是度都太低,太慢了,避开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急冻光线!”

然后,急冻鸟就一下打出了急冻光线,急冻光线的度非常快,但是阿龙很清楚急冻鸟还没有使用全力。大嘴鸥是没料到这,来不及躲避,一下就被击中了,然后被冻成了冷冻食品,掉在了地上。应该说看到这效果,阿龙感觉自己刚才使用心眼都是多余的,本来还以为对面最起码直线能够躲开的呢。到底娜琪的大嘴鸥也不是什么高和高爆的神奇宝贝。

“大嘴鸥失去战斗能力,急冻鸟获胜!”裁判濑贺立刻宣布。

娜琪收回了大嘴鸥,脸上此时竟然挂起了笑容?然后马上就甩出了第三个神奇宝贝球,大王燕出来了!是灰绿se的大王燕,果然是闪光神奇宝贝!

“果然是派出这只闪光神奇宝贝来了吗,不过只要看你的几场比赛的话差不多就能够看出这只大王燕的特殊能力了!”阿龙说道,娜琪一愣。

“就让我看看好了,这只大王燕瞬间高爆的特殊能力能够在急冻鸟面前打到什么程度!急冻鸟,使出急冻光线!”阿龙大喊了起来。总算从开局到现在,终于看到了娜琪皱眉头了,是因为自己神奇宝贝的特殊能力被一下看穿吧。

急冻鸟的急冻光线一下打了出去,大王燕立刻开始躲避,躲开了第一,但是急冻鸟第二很好的预测准了轨道,眼看就要击中大王燕了,可是大王燕却突然间猛一个提,真的避开了!急冻鸟看样子也是多少有点感到意外。

“上吧,高移动!”不过阿龙并没有感到什么意外的。

急冻鸟也是快飞行了起来,大王燕是听到了娜琪的命令想要使出燕返攻击,可是却现了急冻鸟正在以过自己度的高在飞行!接着突然间,一个刹车,就又打出了急冻光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