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一 VS固拉多!解救小遥!

而梦此时并没有出言制止阿龙,而是任阿龙“疯”着,这也是有着他自己的想法,一是因为现在的阿龙战斗方面还是完全没有问题,就算是已经丧失了理智,也是处于一种最强的状态!现在的阿龙是不会输的,即使对手是古代神奇宝贝!二就是阿龙现在心里的想法已经很好的传给了梦,梦现在也是对于刚才固拉多的说法感到很气愤。可能所谓的牺牲xiao我成全大我是很光荣很正确的事情,但是谁规定xiao我就只有被牺牲的命运?谁规定xiao我就一定要被牺牲?牺牲xiao我成全大我,从某种情况下来说这“大我”的做法很自si。

白雾里没有传出固拉多的声音,洛奇亚的话即使在这白雾里要看清也是轻而易举的,而急冻鸟也是一样,阿龙这边是继续向海边移动着,突然间,固拉多也是注意到了洛奇亚,而洛奇亚也是一下到了固拉多的面前了,瞬间,两边对峙在了一起——洛奇亚的嘴边汇着破坏死光的黄se能量球,而固拉多也是准备完毕了阳光烈焰,两边相距不足5米!

“住……手……”突然间传出了一个声音,阿龙自然是一下就听出来了。阿龙立刻指挥急冻鸟吹散这附近的白雾,直接xiao遥人已经半躺在了地上,右手抓着自己的头,左手撑着地。

“住手……”又传出了一声,的确是xiao遥在说话,阿龙立刻就飞近了xiao遥,然后一下从急冻鸟的背上跳了下来。

“我叫你……住手啊!”xiao遥突然间开始大喊,然后按在地上的左手突然间似乎很被动的被“抬”了起来,然后直接原本按着地已经变成了按着一个蓝se的球了……

而也是几乎同时,xiao遥就往后倒了下去……

“xiao遥!”阿龙立刻大喊了一声,跑向了xiao遥,然后抱起了xiao遥,不停地叫着。因为xiao遥刚才的喊声,固拉多的阳光烈焰已经是终止了,不过为了防止固拉多再有什么危险的行为,洛奇亚并没有马上收手,破坏死光还处于待命状态。

“xiao遥,xiao遥!”阿龙继续叫着,慢慢地,xiao遥总算醒了。

“阿龙,是你啊,真是太好了。”xiao遥看到了阿龙,低声说了起来,“我……做到了呢……控制固拉多……总算最后没有和阿龙……你……真正的打起来……”

“你做到了?难道说你是主动想要控制固拉多的吗?”阿龙感到很惊讶。

“本来的话是丝毫没有想过……只不过……突然间看到那颗蓝se的宝珠飞向了我这边……我就突然想到了这个念头……如果说我控制了……固拉多的话……也就能够和阿龙你……一起战斗了……我的话也想要帮……阿龙你的忙……而不是总拖后tui……”xiao遥继续说着,最后是1u出了歉意,“不过……这次还是拖了阿龙你的后tui……对……”“谁都没有说你拖了我的后tui,你没有拖任何人的后tui!”阿龙立刻打断了xiao遥的话,“那么努力想要帮我们忙的xiao遥你,没有拖任何人的后tui!”阿龙是有点听不下去了。

“阿龙……你果然还是那么温柔……”xiao遥突然说了起来,不过阿龙此时并没有脑子来多注意这几个词。

“xiao遥,你先好好休息一下吧。”阿龙说了起来,就准备让xiao遥躺下,突然现就这样让xiao遥谁在地上是不可能的,就抱起了xiao遥。一个1o岁xiaonv孩体重并不重,一下就抱了起来,然后阿龙抱着xiao遥走回了xiao胜,赤焰松那里。

阿龙从背包里翻出了睡袋,让xiao遥睡到了里面,又脱下了自己的外套加盖在了上面。

“还要处理一下你这颗东西!”因为还有事情要处理,阿龙是重新走回了这边,接着蹲下来,看着眼前地这颗蓝se宝珠。

“急冻鸟,钢之翼!”阿龙下令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