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五 笨笨鱼进化!冰雕表演?

“哦?小瞬啊,原来你也在这里,在聊什么呢?”阿龙便笑着和小瞬打招呼。

“阿龙,你知道米可利先生要参加这次华丽大型庆典的事吗?”小遥问阿龙,阿龙立刻点了点头。

“当然知道啊,我不是之前在网上浏览新闻的时候看到这条新闻我还特地把你叫过来看的吗?”阿龙感到很奇怪。

“诶?有这样的事吗?”小遥似乎是完全没有印象,或者可以说当时来看的时候注意力完全不在这个上面。

“好吧我可能当时叫的是鬼吧……”阿龙有点无奈,“小胜你应该知……”阿龙刚想对小胜说,可是看小胜现在兴致勃勃的样子……

“看来是我的问题了……”阿龙只能得出这个结论……

“不过感觉怎么样,现在离大型庆典还有段时间,这段时间足够你收集缎带的吧,以你的实力来说。有兴趣和米可利先生对战吗?还是说你本来的目的就是和米可利先生对战?”小瞬此时问起了阿龙,阿龙则是笑了一下。

“什么啊,已经知道我要参赛了啊。那就不瞒了。那是自然的。”阿龙回答,小瞬则也是笑了一下。

“还真是符合你这个训练家回答的话呢。完全不把我们这些协调训练家放在眼里呢。”小瞬突然这么说道,不过阿龙看得出小瞬不是认真的,是耸了耸肩。

“没办法,只要我能够有幸进入华丽对战的阶段,我对于我自己战斗的能力还是有点自信的。只要不被打中就不会扣大分,而对战的话5分钟足矣了。”阿龙说道,小瞬是撩了一下头发。

“或许就是像你说的那样呢,不过我的战斗力已经提高了很多,我可也是学训练家平时旅行的时候在路上找训练家进行神奇宝贝对战了,不会让你轻易获胜的。”小瞬此时是直接对阿龙摊牌了,向阿龙宣战。

“那可真是有意思,我很期待呢,还是说你我现在就出去练一盘?”

“那就算了,真正要和你对抗的话我还要多练习一段时间,剩下也的确还有时间。我连这次的华丽大赛都不参加就是想让我的神奇宝贝好好休息一下。而且其实你我要对决的话前提你也得先通过前面的华丽表演阶段。就算你力量化的表演很震撼,不过单单展现神奇宝贝的某一个方面在大型庆典是不够的这点你也应该发现了才对。我待会儿还有事,就先失陪了。”小瞬说道,然后就是对阿龙这边说了下,就准备离开,可是似乎是想起了自己一件忘记了干的事情。

小瞬从衣服里拿出了一朵红玫瑰,然后一下扔向了小遥,小遥接住。

“这是我对你已经拿到了5枚缎带徽章的奖品呢。”小瞬说完就走出了神奇宝贝中心的大门,离开了。

“真是的,这个家伙一点也没变呢。”小遥是这么感叹了一句,阿龙算是能理解。

马上就到了两天后的神奇宝贝华丽大赛。康肯斯坦先生在舞台上再一次看到阿龙似乎是很意外,不过在比赛中很明显是不能聊天的。

“今天是你第一次登场呢,出来!”阿龙甩出了神奇宝贝球,出来的不是别的,真是阿龙的喵喵!自然是会说话的喵喵。

“喵喵,这次要看你了呢。”阿龙说道,喵喵立刻就转过了头,然后对阿龙竖起了大拇指。

“交给我好了。”喵喵说话了,主持人莉莉安也是被吓了一跳,3位评委也是。马上,一块两米多高,长宽超过一米的冰块就被吊车放了下来。

“上,喵喵!”阿龙手一指,然后说道,喵喵一下就张开了它的爪子,然后开始不停地在冰块上抓过,没一会儿,一座冰雕就完成了!喵喵的爪子虽然并不是战斗力非常强,不过雕冰之类的是足矣,而且喵喵也真的是非常擅长雕冰。冰雕雕的是站着的阿龙,旁边是阿龙的猫老大。

“好,第二轮是随意发挥。”阿龙又下令。本来评委们都以为已经结束了,都没想到还有。

喵喵对猫老大有很大的竞争心,这似乎是从以前还是火箭队的时候就留下的后遗症。不过喵喵在战斗之类的上面是绝对没可能赢猫老大的,这点喵喵自己也知道,不过最起码冰雕的时候,喵喵可以发泄出来了。一通乱抓,猫老大一下就被雕成了喵喵自己!全场一片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