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五十九 千里与桂花?后辈与前辈?

“臭男人的辩解我可没打算听!既然你不打算让开的话,就让我扒光你的神奇宝贝之后再踹开你!”桂花喊了起来,“上,蜥蜴王,刀叶!”

“没办法了吗,上,圈圈熊,火焰拳!”千里先生也是一下甩出了神奇宝贝球,圈圈熊出来。圈圈熊出来后又也是立马拳头上出现了火焰,火焰的拳头并没有和对方草系的刀刃碰撞,而是故乡殴打在了对方的身上!火焰拳是给了蜥蜴王颜面一拳!而刀叶也是看在了圈圈熊的肩膀上,留下了两道看深度就觉得非常痛的伤口。这种交锋即便是低端比赛中都很少出现,一般肯定都会想着避开对方攻击的同时让自己击中对方,然后其中“避开对方攻击”的优先级一般要比“击中对方”来的高。当然在一些拼的场合也不少见,但是这种情况对于开场第一个交锋来说是几乎见不到的。

“千里,你这家伙!”但是这种不顾受伤也要先给对方来一下好在气势上压制对方的做法是桂花很喜欢的,更是高中时期的桂花尤其喜欢的!千里和桂花都不是10岁上几年小学就出门旅行的人,都是十分正常的升学的。虽然这边是政策上十分优待训练家的国家,但是升学始终是主流。然后桂花是在千里上高一时转学来的高二生,两人都加入了神奇宝贝训练家部这同一个社团,并且桂花是社团的1把手,而千里则是第二,后来桂花在高三的时候又转学走了,这又是后话。然后在这里,千里先生采取了桂花相同的做法。

“前辈,我可是一刻都没有忘记过你,你的战斗方法我自然也是一直都记得。虽然现在对于你已经不再抱有当时的那种爱慕感了,但是即便如此我至今还是能够回想起你在操场的战斗场地上战斗的身影。我当初的确是喜欢你,并且从来没有想过玩弄前辈你的感情,希望这点你务必相信!”千里先生现在是无论如何也要让话题进行下去。而千里先生也感觉,要想让桂花好好听自己说话的话,眼前的这场战斗就决不能输!虽然千里先生也知道现在自己这样道歉说不定只不过是自己的自我满足,但是即便是这样,千里先生相信这也比自己什么都不做来的好!即使被进一步怨恨也认了。

“而在这之前,我也感觉我还有一件事我要先进行一下道歉。”然后千里先生突然说道,因为气氛和之前不同,桂花也是条件反射似的停了一下,算是愿意听。

“其实以前因为知道前辈你非常要强,在和前辈战斗的时候,我基本没有全力过,都是把胜负让出来了。”千里说了起来,不过桂花听到这个是不屑的“切”了一下。

“我还以为你要说什么呢,这些我早就知道。然后我也告诉你好了。也是因为我知道你也是有着很强自尊心的人,所以我在和你战斗的时候也是总是手下留情呢,为了不把你打太惨!”桂花说了起来。

“这样啊,那看来高中时期的话果然还是前辈你厉害吧,因为我当时是完全没看出来的。那现在我们双方就全力战斗一次好了,正好也因为现在的立场我们双方都没有留手的权利。答应我,前辈,如果说我赢了,前辈你就听我好好说。”千里先生说了起来,同时也是再一次指挥圈圈熊进攻。

“死小鬼,能赢我你就试试看吧!”然后连桂花自己也没注意到的。其实一瞬间,自己的表情从最初的凶神恶煞也已经变回了平时的样子,哦,和平时也还有不同,就是现在的桂花看起来似乎很高兴?即便是再骂着脏字但是看起来还是很开心的样子。这个表情在火箭队中除了桂花和梦交谈时是再没出现过。而只是一瞬间,所以千里先生并没有注意到,但是听到自己的称谓又变回了“死小鬼”,千里先生也是从这里判断出了交流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