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 超梦的实力!结束!

“阿龙,动手吧。”而在全部战斗基本结束后,超梦呆在阿龙身边,说道。

“不,我不打算来强制的啊。”因为之前幽界拒绝过了,所以阿龙也不想来硬的。实际上只要幽界以后不要出现在自己眼前,怎么样阿龙也无所谓。阿龙从来不认为自己是圣人,看到一个比较惨的就要拯救,虽然现在不处理幽界以后可能还会有人被幽界“收服”什么的吧,但是因为那些事不会干扰到阿龙所以阿龙不想多管,实际上还有不知道多少比这更惨的人的,要是真的如此有善心,第一件事就应该是把家当全捐到非洲去。

“原来如此,你这家伙没明白这个家伙的意思啊,不过的确要是你明白了就不像你的风格了,毕竟你这家伙的确是没胆硬来。”超梦如有所悟地说道。

“什么意思?”虽然后半句话有些刺耳,阿龙还是决定先无视。

“这家伙是被强行收服的,首先这是个前提。明眼人一下就能看出他最不喜欢被小看,被怜悯了就等于在说你是个弱者,所以他当然不愿意你因为可怜他让后接受你的帮助。相反的,刚刚我是正面干翻他的,所以现在的情况是你是强者他是弱者,强者对弱者做任何事理论上来说都是理所当然的,所以他并不会抗拒,也没办法抗拒。”超梦说了起来,幽界依旧是被绑着然后一句话没有说。身上的黑白球已经被阿龙全搜出来了,在确定了里面都没有人之后,阿龙也是决定听超梦的,拿出一个黑白球,强行收服了幽界。

打开黑白球,将幽界放出来,虽然是裸男形态但是因为就算穿了衣服回头还要将其收进来也挺麻烦所以阿龙也不介意他继续裸着,幽界似乎也没穿衣服的**,也是知道自己回头还要进球。

“好了,先回答我,这里还有多少黑白球?”

“黑白球?哦,你指这个啊,除了我身上这些,下面还有百来个吧。”

“这样啊,那销毁的方法呢,有留下来吧,那位天才。”

“是啊,有,下面有专门的东西用来销毁这些球。”幽界回答的十分坦白,如此坦白的幽界让阿龙着实不习惯,不单单是因为他没穿衣服。(http://.)。果然这个黑白球的效果太恐怖了。

“不过销毁的话是没问题,这样真的好吗?有了这些球的话什么事都能做啊,就连让你伤透脑筋的火箭队,只要收服特别队员或者干脆收服坂木的话,整个组织都能轻松处理掉。”在说这句话的时候,阿龙好像看到了以前的幽界的影子,一瞬间让阿龙不由安心不少。

“这样做没有任何意义,即便是邪恶组织也不能采取这样的手段。说起来我有一件事比较好奇,这个球的确可以收服人类,那么你自己拿着球的时候为什么没被收进球里?明明小茂一摸到球就被收进去了。”

“这个啊,我的双手涂了特殊的药品让我就算摸到了球也没事,你可以理解为我带了手套。虽然直接带手套也可以,但是一向不带手套的我带手套了也会引起你的怀疑吧,现在也没到那种天气。啊,说起来如果说我自己摸球就会被收进去的话,那就算是我自己收服了我自己?还是说前一个摸球的人,也就是开发者收服了我?不过不管怎么样都可以得出被收服的人还能被收服这个结论啊!真是的我也是有时候有些古板,早考虑到这点我就不会输了啊。”幽界继续说道,阿龙没理会幽界的懊恼。马上,幽界就带了所有的黑白球下去了,当然幽界的黑暗球阿龙还拿着。现在的幽界没办法违抗阿龙的命令,所以阿龙下令幽界销毁所有黑暗球,毁掉下面所有设施,幽界是没办法反抗的吧。而幽界已经下去,阿龙也是按下了放生按钮,放出了小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