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二十五 阿龙胜出!绿的忠告?

“果然,好像还是没什么胜利的实感。”推开了所有的记者,阿龙也是立刻离开了战斗场地。

然后在过道中,阿龙遇到了早已经等在那里的米可利先生。

“恭喜你啊,阿龙,你晋级了,接下来就看我的吧。”米可利先生面带微笑,这么说着,是因为刚才战斗自己太投入了吗,也是米可利先生这么说之后,阿龙也是才想起来,米可利先生的对手就是赤来着。

“虽然赛前给你泼冷水不怎么好,不过,对手很强啊。”阿龙说道,米可利先生是微笑着点了点头。

“嗯,我知道,同时我也知道我的实力大概是比不上对方这一点。”似乎是看出了阿龙想说什么,米可利先生直接优先开口说道,“但是,这不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吗。阿龙,你曾经夺得联盟赛冠军,获得向四天王挑战的机会的时候,明知自己实力不及四天王,但你有畏惧过吗?”米可利先生说道,阿龙愣了一下,米可利先生也是不理会继续往下说。

“现在和那时是一样的情况。当年我挑战冠军联盟的时候,我也认为我的实力不及大吾,毕竟光属性这一点就摆在了那里,不过我最终还是赢了。并且在此之后我一次都没有再被大吾打倒过。这件事在现在的我看来依然是一件很不可思议的事情,就算阿龙你,也不会觉得我和大吾有什么明显的差距吧,考虑到属性怎么想都该是大吾优势才对。可是结果就是我一次都没输过。”米可利先生这么说着,然后,突然向阿龙走进了一步,“所以,阿龙,你就不必为我担心了,我会赢的,倒不如说,我会全力争取赢的,所以,比起担心我,你还是多想想如果再次和我对决,你该怎么打吧。”说完,米可利先生就从阿龙身边走了过去。

而另一边的通道内,绿和赤也是相遇了。看着输掉的绿,赤的嘴角浮现出了笑容。

“很强吗?”

“嗯,很强哦,三神鸟简直是强的犯规,其他神奇宝贝也非常厉害。”

“这样啊。我知道了。”赤只是这样说道,就准备前往场地。

“喂,虽然你已经登记了神奇宝贝所以这样说或许有点迟。总之,别过度曝露自己啊。”绿朝着离开的赤大声说道,赤转过头,表情仿佛再问为什么。

“暴露太多会输的。”

不过听到这个后,赤看起来反而更加高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