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章 我……听……不……见……

“不不,华夏姓氏在前面,应该姓谢。是个普通女人,但有一定价值,听说之前奥斯顿靠她差点抓住了目标对象,可惜最后被搅和了……可以作为备选预案,以防万一。”

“报上去,让老大定夺。”

核实信息,在频道内简单说明下情况,得到回复后,外国男子点头:“可以,你想要多少报酬?”

“五十万!”混血青年舔了舔嘴唇,解释道,“这并不多,我已经死伤了不少兄弟,我得付给他们安家费、住院费……”

“成交。”再次打断,外国男子似笑非笑盯着混血青年,“听着伙计,这是你人生中最大的一次机会,希望你能把握住。”

“好的好的,放心,这里是我们的地盘,她绝对跑不出去!”

话落,顾不得还在地上躺着的尸体、受伤的兄弟,混血青年匆匆召集剩余人手,沿着街道追了下去。

“黑狐,你刚才可没有和老大说报酬的事情。如果这小混混真抓到人,你准备私人承担这笔费用吗?”

“当然……不会!”外国枪手耸了耸肩,“死人是不需要美钞的。好了,别废话,车子来了!”

街道尽头,两辆小车、两辆SUV急速驶来,滋——靠近后强制制动,完全没有减速意思,车门刚一打开,十余名枪手便闪身而进,嗡嗡嗡,急速转动轮胎与地面再次强烈摩擦,宛若离弦之箭般迅猛冲出。

毕竟是隔了段时间,黑色福特车子早就消失在了视野当中,不过这并不代表不能追上,

“灰鹰,报告位置,能否看见对方车辆。”

“可以,它在高倍镜下很清楚,福特,我喜欢的牌子。”

“好,接下来由你指挥车队……必要的时候可以开枪,但一定注意不能伤了目标对象。”

“难度很高啊,老大,车子是经过改装的,我瞧出来了……但我喜欢挑战!车队右转,直行,再右转……”

“法克,是死路,我们前方是围墙!”

“闭嘴,别影响我瞄准……撞过去,你们会省下五百米路程……别动,我的宝贝,对,就是这样,往前面开,保持速度……”

好似催眠般愈加轻微的自我喃喃,某一刻,砰,属于狙击器材的沉闷枪声在夜幕下远远传开,旋即就是隐隐的刺耳刹车声。

“击中右后轮胎,哈,后驱动的福特……可惜没能逼停,对方车技不错,噢,还很聪明,发现我大概位置了,在做规避……车队左转,全速直行!”

几秒钟后,“我们视野中没有对方车辆。”

“别急,让我再开一枪,他会主动送过你们面前去的,到时记得刹车……呼……呼……呼……”

连续三声长长吐气,一声比一声轻,很有画面感。眼前仿若出现一道趴伏身影,在某个高点位置,不断调整身心状态,心无旁骛瞄准,眼中的十字准星牢牢锁定目标……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等待十余秒后,“灰鹰,报告对方位置……灰鹰?”一道在公寓楼间急速奔跑的身影蓦的停下,棕色长发随惯性轻微飘荡,是凯,在得知目标对象下落后,他果断放弃了继续围攻楚当歌的决定,那对于任务来说并没什么意义,皱眉,再按通话键,“说话、灰鹰……灰鹰沉默……”

战术用语,沉默即为死亡。

有些意外,也有些不能理解。就在这时,“哈,我们看到那辆福特车了。好险,差点就让他溜出街区。”

“追上去!”

“放心,这次他绝对逃不了,后车轮胎爆了,无法提速……什么鬼东西?!呃……”错愕嗓音,寂静一秒,随即,“法克法克法克!快倒车——”

震惊到扭曲的高亢尖叫,夹杂着满满不加掩饰的恐惧。凯下意识捂了捂左耳,正自莫名其妙愣神间,一道撕裂夜空的狂暴熟悉炸响蓦的传入耳际,震耳欲聋,

哒哒哒哒哒哒——

这是……凯眨了眨眼,下意识往前面走上几步,绕过大楼,视野刹那开阔,面部表情也瞬间定格。远处,一条由无数光饼圆球组成的死亡长鞭,在夜色下肆意挥舞甩动,涤荡寰宇,引爆团团冲天而起火焰……重、重机枪?

与此同时,耳麦内沙沙电流声大起,方才此起彼伏的尖叫声消失无踪,“黑狐?杰西……铁狼……埃尔维斯……”一个个名字,一个个绰号,无人应答,尽皆沉默。

喉咙滚动,凯神色若风云变幻莫测,茫然、疑惑、悸动……最后都转为了愤怒,死死按着通话键,暴跳如雷,“暴熊你在搞什么?!”

暴熊,也就是先前操控重机枪的铁塔大汉,他是没有参与刚才围剿战斗的,他的任务是守住猛禽皮卡。

“暴熊——说话!”

沙沙电流,有大声呐喊在重机枪震耳欲聋的射击音效下模糊传来,“你……说……什……么……”哒哒哒,“枪……声……太……大……听……不……见……”哒哒哒……

凯陡然呆在当场,说实在的,声太杂他也有点听不见,但他能肯定这不是暴熊的声音,顿了顿:“你……是谁!”

“大……点……声……”哒哒哒,“我……听……不……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