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裴医生打卡第一百零二天

奥斯蒙艰难地吞咽了一下,看着裴舟半掩在阴影里的侧脸,方才小心翼翼地道:“这毕竟是我们的定情信物,你不会不认账的吧?”

裴舟嘴角抽了抽,再也忍不住自己的脾气了,恼火道:“谁告诉你这是……的?”裴舟到底是脸皮薄,没好意思说出那四个字来。

这下,奥斯蒙却是不干了。

他欺身上前,双目紧盯着裴舟,犹如锁定猎物的狡狐一般,浑身透出一种侵略性,一字一句道:“以后,你就是我家的狐狸了哦,不论跑得多远,都要记得,这里是你的家。”

“当初这可都是你说的,我也应下了,黑牌白字,你还想抵赖不成。”

裴舟反被气得一个倒仰,这厮骗了他不说,还敢这么气势嚣张,反了天了!

“你看清楚,我写的是萌萌,你是吗?!”

这时候,奥斯蒙的无赖本性倒是体现出来了,他笑着咬了下嘴唇,耍赖道:“我知道,你写了俩错别字,我也不介意,已经帮你改过了。”

裴舟一愣,再拿起牌子仔细地一瞧,果然,萌萌已经被改成了蒙蒙。

星际通用语,以发音为基础,“萌萌”和“蒙蒙”在字面上实在是很接近,不细究,也没什么区别。

但是奥斯蒙补上的几个比划,却是彻底锁死了自己的名字。

裴舟这么一看,更是气成河豚:“行行行……你可真行。”

“我再问你,你这个原始态是怎么突然长大的?”这也是裴舟一直没怎么怀疑奥斯蒙的原因。

对上裴舟严厉的目光,奥斯蒙没敢再惹他,生怕真把人惹急眼了,老老实实地道:“拥有高级异能的兽人,就能随意控制自己原始态的大小,所以我就……”

“你就借此骗我……你是完美无缺的奥斯蒙将军?萌萌那只蠢狐狸跟你完全没关系是吧?”

“看着我满大街地找狐狸,还假模假样地陪我找!”

“大言不惭地说你表弟智商不高,和你一点也不像!”

“还把你表弟的毛剃了,颜色染了,送到我面前来!”

这一下,裴舟是什么都想通了,回忆种种过往,他真是越想越气,脸色像乌云罩顶一样沉下来了。

“嘿哟,我之前怎么就没看出来,奥斯蒙你还有这份心眼儿啊?”

奥斯蒙一下子也慌了,结结巴巴地道:“我我我……我也不是故意的啊。”

“不是故意的……你可放屁吧!”

新仇旧恨一并涌上心头,裴舟气得脸都红了,他当即操起身旁的枕头,就往奥斯蒙的脸上抡去,将他的脑袋打偏过头去,再抬起脚,对着他就是一记窝心腿,直接把奥斯蒙从床上踹了下去。

“嗷!”奥斯蒙当即发出一声惨嚎,然后重重地栽倒在了床底下,他嘶嘶地倒抽着冷气,揉着老腰,还有些想不明白,裴舟怎么会生这么大气。

照道理来讲,他都主动坦白了啊,认错态度良好,还送了自己精心制作的礼物,裴舟不至于反应这么激烈吧……

冷不防地,他一抬头,竟与床底下一双幽绿色的狐狸眼对上了。

借着良好的夜视能力,他清晰地看见床底下居然趴窝着一只雪白的小狐狸,它的狐嘴微勾,露出一抹萨摩耶般的天使微笑,身后蓬松的小尾巴还在一甩一甩的,睨视向奥斯蒙的眼神,得意洋洋,欠揍得不行。

在它的爪子底下是一条脏兮兮沾满墨迹的浴巾,以及剃毛机,染毛膏,毛发生长液……等杂物。

奥斯蒙愣了两秒,终于反应过来了,不由得脸色发绿,额头青筋直跳,当场爆了一句很粗的粗口!

结果这一下,裴舟脾气再好也是彻底被激怒了:“你他妈要艹谁呢?”

他一把扯下自己鼻梁上的眼镜,撸起袖子,直接跟着跳下床去,揪住奥斯蒙就是一顿胖揍。

“不不不,我不是说你……我错了!我错了!”

奥斯蒙知道裴舟是误会了,急忙解释,却根本说不清楚,气头上的裴舟哪会听他的,反而抡起拳头揍得更凶。

奥斯蒙百口莫辩之下也不敢还手,只得一边被动挨打,一边连滚带爬地往外逃窜。

不料,二人纠缠厮打之余,一个方方正正的小玩意儿,从奥斯蒙宽大的浴袍口袋里滑落了出来。

——超薄、超顺滑、尽享激情。

裴舟定睛一看,登时呼吸一窒,白皙的脖子腾得一下全红了,也不知道是羞得还是气得:“……”

奥斯蒙回头一看,也是脚底打滑,差点没摔倒。

比起一种日了狗的心情,此刻,裴舟的心情更像是差点被狗日了。

“好啊……好啊……敢情你还真不是嘴上说说而已。”

裴舟气得胸膛上下起伏:黑洞洞的眼里射出凌厉的光,盯着奥斯蒙,从牙缝里往外挤字:“奥、斯、蒙!!!”

奥斯蒙面带菜色,嘴唇哆嗦:“我不是,我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