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第 104 章

随着时代的进步,大多数的农民已经不再满足在土地里面刨食,而是涌入到城市中为自己的生活奋斗,所以很多地方的农村虽然还叫村,但是人已经剩的不多了。

李家村也不例外,空着的地方不少。只不过得益于他那几个舅舅在这里面包山包地,种植贵的要死的有机蔬菜,所以还是有一部分人留在了这里。

看那对母子行进的方向,不是李家村就是隔壁的蔡家沟,反正是脱离不了这两个地方,这种情况跟警察比起来,还是地头蛇更管用一些。

“嗯,现在还处在保密阶段。”郑西宁也没有含糊其辞,直接跟自己的这位侄子说了一下这就是跟案子有关,省的对方一不小心把事情给泄露了就糟糕了。

而那边接到电话的李启林瞬间了悟,身为一个家里面出了不少当兵的人的人士,他对保密条例这四个字还是有一些了解的。郑西宁当了警察之后就更是对这些东西有了深刻的认识,所以立马明白了对方的意思。

“我这边没有,等会儿我去蔡家沟给你问一下。”电话那边传来李启林的声音。

没问多余的事情,直接给了回复。

虽然比郑西宁小了一辈,但两个人的年纪其实就差了一个月,平时关系挺不错的,没事儿还能出来聚一聚喝喝小酒的那种。所以他也很清楚郑西宁干的是什么警察,一旦事情跟刑警沾上边了,那就肯定不是什么小事儿了,所以他谨慎的很。

“行了,我们去李家村。”挂了电话之后,笑容又挂上了郑西宁的嘴角。

小样儿,跟我斗!只能怪你们运气不好,躲哪去不行啊?偏要躲到这里,这不是找死是什么?

郑队长感觉今天的运气不错。要是这些躲在城市里面他还得冒着被一堆的人民群众曝光的危险进行盯梢,一不小心就容易被反侦察能力绝佳的犯罪分子给发现进而逃逸。可是在这里?无论是李家村还是蔡家沟,他的群众基础可是杠杠滴!而且在这片空旷的土地上,你跑个试试?想要借着人民群众的汪洋大海消失那是不可能的!郑西宁心情愉悦,感觉最近因为6·13碎尸案带来的郁闷空气都清新了不少。

“怎么去?用十一路?”靠在路边树上喝水的明襄用疑惑的眼神看他。

被太阳晒傻了吧?出租车走了,他自己的车还停在一个很可能被人开罚单的地方,他俩要怎么去距离这里还有十几站的李家村?

因为在心里面打击了一下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有点儿得意的郑警官:“.......”

艹!局里面的人怎么还没到?

而身为一个爱美,还真的很美的妹纸,明襄的包包里面当然是不会缺少这种夏日补水舒缓利器的。至于郑队长,刚开始的时候还能坚定的拒绝,避免这种女士专用物品来玷污自己的男子汉形象,但是时间长了,在太阳光的折磨下已经发红发烫的皮肤也让他管不了这种娘里娘气的物品了,果断的给自己裸露出来的皮肤都喷上了一层降温喷雾。

面对着明襄那微妙的眼神,郑队长用手机拍下了空瓶子的照片,表示明天就去专柜给你买两瓶!

明襄:呵呵。

她已经完全懒得去理这个性格七十二变的男人了,这么精分,难怪到现在还是一只单身狗,真是凭实力单身!明大小姐在心里面吐槽着郑队长,完全没有考虑到自己也是一只单身汪,到底有什么资格嘲笑别人?

而且人家郑队长怎么就凭实力单身了?他不是说了明天去专柜给你买两瓶喷雾做补偿吗?换了别的妹纸现在不是应该满脸娇羞的说着推辞的话,然后借此机会勾搭到一起吗?明襄女士,你醒醒啊,对着郑警官这种帅的能够吊打一众娱乐圈儿小鲜肉的脸你就不能崛起一下吗?

然而没用,明大小姐现在明显是被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绊住了手脚,已经无暇关注郑队长那张秀色可餐的脸,所以两个人目前为止也只能在心里层面上面互相伤害了——身为两只单身狗的互相伤害。

“我们来的时候正好三号干线那边发生了一场车祸,两辆重卡前后追尾,带着一串的车子出了事,堵了一个多小时。”李默从车上跳下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