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第 1 章

任务很简单,反派嘛,要求就是无恶不作,坏事做尽,最后被主角以各种方式杀死。

覃吟原本还以为她还能达到往日的辉煌,可没想到,覃吟第一次进行的高级任务,就卡了壳。

男主最后爱上了她,不愿意让她手上沾染鲜血,自个儿自杀了。

任务失败。

覃吟心累得连话都不想说,昆仑镜建议她稍作整顿调整心态。只是覃吟不信邪,马上又进入了下一个世界。

这一次,她还是失败了。

又是同一个理由。

她之后连续的五次任务,次次都是失败。

无论覃吟怎么样坏事做绝,她甚至在上个世界的一开始就杀了男主的初恋情人,可男主到最后总是会莫名其妙地爱上她。

覃吟直接就从高级任务跌回了中级任务。

覃吟没法忍了,要是昆仑镜再不给她一个说法,她就准备撂挑子不干了。

[冤枉,你进入小世界的所有数据都是按照你本人的数据完美分配。要怪就只能怪你自己,]昆仑镜的语气变得有些微妙,[魅力值太高了吧......]

昆仑镜也是第一次遇到初始魅力数值这么高的人类,上一个还是那位天界鼎鼎大名的虞兮。

但那位可是天界上神最宠爱的女儿,覃吟一个普通的人类数值竟然能与上仙一般高,真是稀奇。

昆仑镜见覃吟听了它的话后眉头一扬,又有再次发怒的迹象,连忙开口补救:[别生气别生气,看在你原本成功率的份上,我破次例给你换个任务要求行不行?]

[而且这次我全程跟随,给你开个金手指。我保证,绝对不会出现之前的那些情况。]

覃吟冷哼一声,眉梢微挑,没有立刻答应:“你要给我换成什么任务要求?”

[身份还是反派,不过这一次,任务要求换成真心。]

[获取任务目标的真心,就是你的任务。]

良久的沉默。

“好啊。”

覃吟的语气漫不经心,她轻佻地笑:“这可是我最擅长的。”

———————————————————————————

“顾小姐,我要开始抽血了。”

覃吟刚到这个世界,原主庞大的记忆使她的大脑一阵发晕。

她看着眼前身穿白色制服的护士还有那手上的针头,虽然没有立刻明白目前是什么情况,覃吟却依旧不动声色地点点头。

然后,她手放在桌上,撑着额头,闭上眼。

看似在闭目养神,实际上覃吟是在整理脑中杂乱的记忆。

她在这个世界的任务目标之一名叫楚铮,是原主顾明玥上一世的男朋友。

之所以说是上一世,是因为这个世界的楚铮,是重生的。

楚铮是楚家正儿八经的大少爷,从小养尊处优,过惯了纸醉金迷的生活。而且他聪慧过人,是楚家早就认定的继承人。

虽说楚铮的父亲在外还有个私生子楚慎,可却是哪那都比不上楚铮,没有一点竞争力。

按理来说,楚铮的人生应该无比顺利通畅,没有一点挫折。

可是他在二十五岁那年,遇见了顾明玥,从此坠入深渊。

那天夜里楚铮受伤倒在街头,天又下着雨,周围没有一个行人。就在楚铮绝望之际,是偶然路过的顾明玥救了他。

楚铮对顾明玥一见钟情,没过多久两人便交往了。

可他从没有想过,顾明玥竟然是楚慎派来接近他的人。

顾明玥在楚铮身边的时候不仅将他的一举一动全都汇报给楚慎,甚至还窃取楚铮公司的情报,导致公司发生重大错误,最后破产。

楚铮也因为一场人为的车祸而去世。

他是直到死后才知道这一切都是楚慎谋划的,而顾明玥也从没有爱过自己。

重生后的楚铮,不复从前的天真,他只是为了复仇。

顾明玥是一个十分典型的反派角色。

覃吟来到这个世界的时机并不怎么好,此时的楚铮已经重生,对于顾明玥肯定有着满分的警惕和仇恨。

要想让他再次爱上自己,获得他的真心。

很难。

可覃吟却微微勾唇,露出比阳光还要温暖的笑容,眼波却有媚意荡漾。她天真与妩媚共存,晃闪了一旁小护士的眼睛。

有难度才好,这样才有趣。

此时,覃吟突然感觉到耳边一阵掌风忽过,没有过多思考她当即抬手接住了那只向她脸部袭来的手掌。

覃吟抬眸冷冷地瞥向那只手掌的主人,认出来人是她这具身体的母亲,倪曼文。

竟然想要打她?

覃吟眼神微微闪烁,露出一丝危险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