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第 32 章

听了楚铮的话后,覃吟的红唇弯起一个嘲讽的弧度,她当着楚铮的面就翻了个白眼。

虽然是白眼,可是美人翻的白眼,不仅不丑,甚至还使她增添了几分率真。

“这位壮汉——”覃吟刻意拉长了尾音,带着点调笑的意味,“你别是把我当傻子吧。你瞧瞧你,将近190的身高。我是笨到什么程度,才会把一个高大威猛的陌生男人主动带回家,孤男寡女单独相处啊?”

“下次呢,请你搭讪想个有逻辑点的借口。”

“拜拜了。”

说罢,覃吟轻笑一声,便转身准备离开。

楚铮品出了覃吟话里的讽刺,他虽然内心恼怒,但目前的情况使他也只能放下往日的架子低声下气。

“我真的不是坏人...我是楚家的继承人——楚铮,若是你救了我,楚家日后对你一定会有回报。”

“我可以答应你一个要求,这是我的承诺。你想要什么我都能满足,只要我能做到的事情我一定都会为你做到。”

“你可以给我多少钱?”

楚铮微怔,没能立刻回答覃吟的话。

覃吟不耐烦地啧了一声,回过头又问了一遍:“我说,多少钱?”

这话对楚铮的冲击有些大。

他,楚家继承人的一个承诺,竟然被人用来换钱?

楚铮看了她一眼,莫名觉得有些恍惚。

覃吟私底下的模样,倒是比从前坦诚多了。

虽然摆出一副拜金的样子,但那闪闪发亮的眼睛,却并不让人讨厌。

那一瞬间的失神过后,楚铮习惯性偏过头避开与她的视线直接接触:“钱当然不是问题,你要多少都可以。”

“准了。”覃吟懒散地勾起嘴角,终于施舍般地给了他一个不带任何嘲讽的笑容。

“起来吧,你跟着我,我带你回去。”

楚家的继承人——楚铮,彻底懵了。

“我还受着伤,麻烦你......”

“你总不会想让我这么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柔弱女子,背你回去?”

“只是一点皮外伤,你一个大男人,不至于这点力气都没有吧。”

都不需要楚铮细细琢磨,覃吟眼底的轻视便已经显而易见。

楚铮做了好几个深呼吸,为了自己身为男人的尊严。他咬牙忍耐,强撑着疼痛站起了身,踉跄蹒跚地跟在覃吟的身后。

看着这一路上的环境,楚铮忍不住怀疑,这覃吟,不会是故意耍自己玩的吧?

毕竟楚铮的印象里,覃吟的家境不错,怎么会住在这种地方。

这一路上覃吟还真的扶都没扶过他一把。

等到了覃吟那租住在顶楼的房子,爬完七层楼楼梯的楚铮伤口撕裂,他感觉自己半条命都快没了。

以至于楚铮一走进覃吟的屋子,便眼前一黑,晕倒在了地上。

楚慎站在两人背后冷冷地出声。

如果是平时,楚慎也就当做没看见,可今天他的心情并不怎么好。

两位秘书的手一抖,被突然出现的楚慎吓了一跳,颤颤巍巍地回过头:“楚,楚总......”

看到楚慎黑着脸,脸色难看,秘书们以为要被他训斥。

楚慎却看到了手机屏幕上的那个熟悉的面孔,他瞳孔一缩,忽然俯下身:“手机给我。”

秘书只好将自己的手机递到楚慎的手中。

楚慎低头仔细一瞧,发现他真的没认错。

这照片上顾淮南身边的女人正是昨晚让他彻夜难眠的覃吟。

看到陆淮南放在覃吟腰间的手,楚慎感觉到自己的心口就像是突然被重物压着,闷闷的喘不过气。

他又往上一划,看到标题:《网友商场偶遇,陆淮南秘密情人曝光!?》

时间...正好就是昨天。

楚慎眉头紧锁着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连秘书的手机都忘了还回去。

他在办公室内来回踱步了好几遍,虽然有些恼怒自己如今情绪失控的模样,却还是逃避不了内心真实的想法。

虽然嘴上说着不在乎,可当他真的看到覃吟和别的男人有关系后,楚慎却发现自己并没有办法坦然接受。

楚慎说不清楚自己心里到底是什么滋味。

疑问如百爪挠心,促使着楚慎拿出手机拨通了那串早就烂熟于心的号码。

*

“什么......”覃吟惺忪地将手伸出被子,撑着身子靠在床背上,语气慵懒,“什么陆淮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