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第 33 章

“怎么了?”见陆淮南只盯着自己不说话,覃吟抬眼看他。她眼波流转,上挑的眼尾荡漾着媚意,“怎么我一来你就板着个脸,给我脸色看呢?”

就连发牢骚,都像是在跟人撒娇似的。

让听了的人,心底酥酥麻麻。

“你啊——”陆淮南抿了抿唇,破功笑了出声。他伸出手轻捏覃吟的鼻尖,“怎么就这么勾人呢。”

“来我的工作室一趟,就把我的员工魂都给勾走了。你说你要怎么补偿我?”

覃吟眼珠子一转,就明白陆淮南是在说刚刚那男生想她要电话的事情。

她笑了,带着股可爱的得意,理直气壮地说:“这说明我有魅力,你嫉妒不来的。”

陆淮南磨了磨牙,瞧她那股得意劲就手痒。他忍不住伸手故意揉乱了覃吟的头发:“什么魅力,就是一小屁孩。”

手下那轻柔的触感让他有些流连忘返。

“小屁孩......吗?”覃吟尾音上扬,有意识地挺了挺胸。她嘴角一弯,连眼角眉梢都透着妩媚:“小屁孩就小屁孩,反正你不就是喜欢我这一款?”

陆淮南视线落在她那傲人的事业线上。

浑圆、饱满,随着她的呼吸,轻轻地起伏着。陆淮南又下意识地挪开目光啧了一声。

发育......确实不错。

“头发都乱了。”

覃吟拉下陆淮南温热的大手,在他虎口的位置狠狠掐了一把:“不准揉!”

陆淮南拉着她坐到了沙发上,把早就准备好的文件递了过去。

“你以后有没有什么打算?”

“哪方面?”覃吟看到那份文件,眉头高挑,那封面上写着几个字。

“工作室合作协议?”覃吟带了点疑问地看过去。

“嗯。”陆淮南靠在了沙发椅背上,大手包裹着覃吟的小手轻轻把玩,“你刚毕业,又没有工作,一个人独居也没有收入来源吧。”

“有没有兴致考虑我们这一行?来做明星。”

陆淮南调查过覃吟的背景,知道了她的一些近况。心疼怜惜的同时,也在努力尽自己所能给她最大的帮助。

而在娱乐圈这个领域,陆淮南能够起到最大的作用。实际上他自己也觉得,覃吟很适合这一行。

不仅仅是外表,还有那引人注目的气质,在镜头下更为耀眼的特性。

覃吟天生就是靠这一行吃饭的。

覃吟自己倒是兴致缺缺,毕竟她不是顾明玥本人,对自己事业能否走上巅峰并没有什么兴趣。但她也并不排斥,毕竟要想在社会上生活,就要有足够的金钱来源。

不过......覃吟指了指合同上的一些条款:“我不想拍戏,也不会唱歌。”

“有没有只站着美美美就有钱赚的,最好是能三年不开张,开张吃三年。”

覃吟又搬出了上次对楚慎的那一套说辞。

没办法,她懒啊。

陆淮南闷着头笑:“别人都是要求拍戏,想要更多的资源。甚至是无底线搏出位,只为了往上爬。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全年无休。你倒好,反而要求我让你多休息。”

陆淮南笑得夸张,覃吟翘鼻一皱,唇一抿,把文件重重地往桌上一放。

“反正我只有这个要求,你就说行不行吧!”她不仅蛮横,还不讲理。

只是连发脾气都格外地动人。

让盯着她看的陆淮南整颗心都柔软得不像话。

“行,怎么不行?”

陆淮南还是笑,只是眼神和声音都越来越温柔:“只要是你要求的,我都会为你做到。”

见到覃吟眉眼弯弯地拿着笔往合同上签自己的名字,陆淮南在心底暗叹了一口气。

他知道自己这下子是真的栽了。

彻彻底底。

无奈,却又心甘情愿。

*

签完合同,覃吟拒绝了陆淮南送她回去的提议,自己拎着小包翩翩然地走了。

陆淮南站在原地,静静地看着她离去的背影。

那个眼神,看得推门进来的陆淮南经纪人都感觉身上鸡皮疙瘩泛起:“喂喂喂,人都走远了,你还看什么?”

陆淮南冷冷地瞥他一眼,理都没理。

态度对比尤其明显。

经纪人看到桌上签好的合同,顺手翻开一看,眼珠子差点没瞪出来:“这是什么鬼合约?你是上赶着给人送钱啊?你自己的合同都没有这条件优厚吧?”

“我有钱,我乐意。”

陆淮南声音抬高,经纪人竟然还从中听出那么点自豪来。

他欲哭无泪。

这人谈起恋爱,怎么就跟傻了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