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游戏结束

变得沉静、从容。

终于,刘嫂面上露出了一丝释然的笑:“我相信大小姐。”

清和不明白刚才还一脸不安和担忧的刘嫂会突然之间改变了态度,但能自己想开自然更好。

“我去给您端点吃的,先前您也没吃什么东西。”说完,刘嫂便离开了。

好一会儿,刘嫂端了碗面条过来,看模样是刚煮的。

“面条好消化,一会儿您吃完药犯困也不那么容易积食。”刘嫂拿小碗给她盛上。

清和吃过后,又与刘嫂说了会儿话。

屋里的温度很暖,还有一股安神的药香,或许是今日实在累极了,一阵浓浓的睡意袭来……

刘嫂见她已经睡过去,离开的时候轻手轻脚地把门带上。

婚礼的宴席将延续至晚上。

当清和醒来的时候,外边天已经黑了。

屋内只开了一盏昏黄不刺眼的小夜灯,清和缓缓起身,披在她身上的毛斗篷便落在了地毯上。

清和捡起斗篷披在身上,推开门走了出去。

外边的热闹和这里的清冷形成了极大的对比,清和去见了长辈。原之巍对她能够成为自己的外孙媳妇是很乐见其成的,本以为这两年轻人不会走到一起,没想到转眼便举行婚礼了。

“以后芊芊丫头你也得管我这个老头子叫外公了。”

清和笑笑,从善如流:“外公。”

“哎。”原之巍高兴地应道。

原之巍老爷子没有待太久便被老友叫去了,清和无法长久陪着宾客,便与长辈们说了一声后也离开了。

韩跞很忙,清和根本找不见他的身影。

坐了一会儿,突然觉得有些口渴,清和起身去拿水,却因为起身有些急,眼前一黑。

“小心。”扶着她的男人温和地问:“你没事吧?”

熟悉的声音和气息让清和很快辨出眼前的人是谁,视线也渐渐明晰……

光影投下,半掩在阴影中那俊美的脸多了几分白天没有的邪气,危险又摄人心魄。

清和浑身微僵,“容湛?”

容湛微笑对她说道:“你身体不适,我扶你去休息室吧。”

清和看着他温和优雅的模样,方才好似她的错觉。

或许是自己想多了吧。

她坐在休息室的椅子上,很快容湛端了杯水过来,“刚才见你似乎想拿水,给。”

接过他递过来的杯子,清和轻轻说了一句:“谢谢你,容湛。”

“呵……”容湛轻笑:“不客气。”

光影交错,明明暗暗。

杯子从她手中滑落,掉在脚下猩红的地毯上。

容湛俯身捡起地上的杯子,看着睡得安稳、毫无防备的女人,微微一笑俯身将她打横抱起。

“游戏结束,该回家了,我的宝贝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