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五二克制不住——

“你当我是傻瓜吗?结婚两个月就已经有了一个五岁的儿子,你骗谁呀?”女子冷冷的盯着曹景苖,目光中满是质疑和清冷。

“你……”曹景苖的脸色不由一阵变幻,嘴张了几张,最终却什么也说不出来。

“涛,你让这个人走,我不喜欢他。”女子却已不再理他,亲密的抓了曹景涛的手臂,轻摇着道。

可不待曹景涛反应,对面的曹景苖就已经翻了脸,一张俊脸瞬间一沉到底,眸中也蕴起嫉恨狂怒的风暴。

她竟然……竟然叫他“涛”,她又何曾叫过自己“苖”,他都从来没享受过的殊荣,他却已经享受到了,这……这怎么让他不愤怒呢,他想杀人……

握紧双拳,他上前一步,就要来拆散两人,夺回自己的女人。

“涛,他要做什么?这个人好可怕,你快让他走,让他走好不好?”女子一见他那愤怒的模样,却益发贴近了曹景涛,满眼恐惧的乞求。

“别怕,没事,他是我一个堂弟,因为近来死了老婆,有些神经过敏,别和他一般见识。”曹景涛揽着女人退后几步,轻声安抚。

“哦,这样啊……”女人听了这些,才稍稍露出些安心的样子,愣了愣又问曹景涛,“那他那白头发是怎么回事?”

“这个呀……”曹景涛瞥了一眼那用杀人般的眼神瞪着他的自家兄弟,眼神恶劣的一闪,“是他发疯的时候,掉进白灰缸里,染得……”

“曹景涛——”

……

黄色原木地板上,放着一张日式的茶水小桌,桌子上放着精致的茶具,还有氤氲着清香和水汽的茶水。

一男一女。一男。

——隔着桌子对峙着,空气中流动着一种诡异而紧张的氛围。

“小……小琉,求求你,别再折磨我了,你知道吗,我昨天坐飞机过来西面的城市,然后晚上游了一宿才游到这里来的……”曹景苖满眼殷切的盯着女子道。

“先生,我再次重申一遍,我不认识你。”女子却冷冷的打断了他的话。

“你……”看着女子眼中那全然的冷漠和陌生,曹景苖不由得又急又慌,长臂一闪,就要伸手过来拉女子,但却别女子身边的曹景涛笑嘻嘻的挡住,“哎……景苖,干什么?别对我女朋友动粗……”

“曹景涛,”连番的受挫嫉妒、以及对心爱之人那焦灼的渴望,让那被来就没什么耐心的曹景苖彻底的恼了,他长臂一伸,一把锁住曹景涛的衣领,暴怒的大喊,“你是想打架,还是不想做兄弟了?”

架,他们这两个出生差不了几天、一起摸爬滚打长大的兄弟自然没少打过,但是长大成人之后,他们更喜欢斗志斗法,而非斗勇斗武。

而此刻看着自己兄弟那满身的杀气和戾气,曹景涛也知道自己是触了他的底线,自己这个兄弟虽然身后背景有些拎不清,但是对于自家人,他是从不动极端手段的,看来他此刻当真是彻底的失了理性。

不过……

斜斜地瞟了一眼一边那脸色惊恐复杂的直直的盯着自家兄弟的女人,这个女人确实值得,机灵慧黠,却又坚贞纯善,只是可惜自己是没这个福分。

想起捡到她的那天,现在他还觉得惊心动魄、心悸不已,他驾着直升机在缅甸那边寻找一种需石,目标内却忽然出现了一个飞崖而下的女子,还有一辆燃烧爆炸的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