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34

地址番外:青青子衿,悠悠我心34

慕容云飞一怔,想到和慕容霁阳一起与她在床上翻滚的情形,身子一阵动情,欲.念再也控制不住了。无弹窗小说

他低吼了一声,把自己用力闯到最深处,让炙.热的种子倾泻而出。

妖精,这个女人生来就是妖姬

可他很爱这个妖精,真的很想与他大哥一起狠狠爱她,一辈子不要分离。

……

一场可预见的血腥浩劫被无声化去,车队不仅没有受到任何损失,反倒多收编了一支小军队,这举,又可在史册上记录下一笔。

换下黑衣,草寇们和民间一般的男子没什么区别,再加上人人身手也是不错,以后只要多加培训,假以时日说不准还能培养一支精英。

时间仓促,尹律也不与他们客气,临时编排了队伍,让他们随着铁骑团的兄弟往金城赶往。

国主说了,楚氏不是想进就能进的,还得要看在这次救灾的时候有什么好的贡献。

至于到时候他们贡献了什么,上头的人自然会论功行赏,让大家欣慰的是,至少跟着他们一日三顿是有所保障了。

车队带的存粮虽然不多,但也够他们吃上一些日子,每个人都对将来充满了希望,只要化去这场疫症的浩劫,跟随他们回楚氏的大本营,将来总能过上丰衣足食的好日子。

车队带领着新编制的队伍,依然疾步向金城靠近着。

越是靠近金城,越能感觉到荒芜萧条的气息,空气中一种的味道渐渐弥漫开来,让人不觉心头一阵凉意。

凌夕已经让云飞给慕容霁阳派人送去信函,只要是因疫症病死的百姓,他们都得要把尸体集中一起火化掉,还有他们用过的东西穿过的衣裳都得一并火化。

当然要执行这举总得要先面临百姓的愤怒,但却也是无可奈何的事情。

那日入暮时分,车队总算到达了金城。

凌夕有点焦急,令尹律带领着车队与新编的兄弟和金城县令一起把药物运进城之后,她和慕容云飞匆匆上了城楼查视城内的情况。

整个金城死气沉沉的,大街上除了巡逻的军队,并没有见到太多百姓的足迹,在这种非常时期,百姓们能呆在家里的基本上都不愿出门。

因为县令颁布了一条命令,要官兵把有轻微疫症症状的人抓起来,在百姓们的心里,那些被带走的定然会被困在小屋子里等死。

但疫症的症状又没有谁分得清,偶有几声小咳嗽或是其他的一些小症状,很可能被误认为染上疫情而被带走,所以一般人家绝对不愿意冒险出门。

但百姓们的劳作停下来了,不去生产,存粮自然也会有吃完的一天,再这样下去,大概过不了多久,这里除了疫症还得要闹起饥荒,到时候情况就更加难控制了。

县令安排了人配合着尹律所带领的人马把药物运进去之后,便亲自上了城楼来到凌夕身后,毕恭毕敬地行礼道:“参见国主。”

国主来了之后自己还未与她正面打过交道,如今细看几下,才现国主竟是一个国色天香的妙龄少女,与他想象中的差距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