殿下,踹的舒爽了吧12

紫貂狐畏惧的缩了缩身子,任由那一团白光裹着自己,不敢动弹。

“睡一觉吧,明天醒来,你就没事了。”

收起被裹成了一个光茧的紫貂狐,那人才抬起头来,赫然,便是紫魅千影。只是,他的神色之中,多了几分阴冷的狠辣和危险。全身上下,处处都透着嗜血的味道。

“无心,我不动手,只是因为现在的你,还没有成长到足以让我出手的地步。希望,咱们下次见面的时候,你会令我刮目相看。”

说着,又仰头看了看密不透风的厚重枝叶,“那一场大火送你的造化,这份人情,你该怎么还呢?”

密林外面,龙小五嗷呜一声,追着紫魅千影离去的方向,就想往里面冲。

它刚刚探了个脑袋进去,就听见沐无心喊道:“站住,咱们回去了。”

对于曾经在密林之中的遭遇,她还是记忆深刻的。即便现在长了些能耐了,她也依旧不觉得单凭自己和龙小五两个,就可以敌得过那么多的凶猛怪兽。

更何况,在那一片密林的深处,还有一个神秘的家伙。

光是凭声音,就震的她差点儿心神失守的家伙。

必然,不会是简单能对付的。

以他们现在的状态和能耐进去的话,估计,还不够人家塞牙缝的。

讽刺的勾着嘴角,沐无心冷冷的盯着紫魅千影离去的方向,道:“殿下,我还没有来得及问,那一脚,踹的舒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