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家,废物崛起17

“你终于睡醒了?”沐无心瞪了龙小五一眼,“招呼也不打一声就休眠,你是想玩哪样?就不怕我把你扔火堆里,给烤了?”

南宫校长和紫魅金璐皆是一脸震惊的看向沐无心,和盘旋在她面前努力卖萌求原谅的龙小五。

南宫校长还好点,只稍微的震惊了一下,就恢复了正常。

紫魅金璐则像是见到了活奇迹一样,伸手去挠龙小五,“它终于醒了啊?我还以为,它直接睡过去了。”

从冷月皇朝的帝都赶马车到御斗学院,少说也得两个月。而在这两个月的时间里,紫魅金璐从未见龙小五动弹过哪怕一次。即便沐无心曾经告诉过她,这家伙是休眠了,可她依旧不怎么相信。就算是睡着了,也得有呼吸吧?这巴掌大的小家伙,根本就像个死物,连呼吸都没有的。

“你才睡过去了,太阳你个耳朵,咒你大爷呢!”

龙小五也不甘示弱,一闪身让开了紫魅金璐的手,两句话一说就开骂起来。那个粗鲁的哟,叫沐无心也错愕了。

只觉得脑门上挂不住的刷下来一排黑线,沐无心伸手狠狠的朝着龙小五拍过去,“你犯什么神经呢?敢情你睡这么久,还不准人家说一下?”

“呃,无心,我错了。那个,这些话不是你常说的吗?”

龙小五那一对浑圆的眼睛顿时变的眼泪汪汪,可怜巴巴的看向沐无心。五只小爪子在长长的身子下扭动着,哎,要多委屈就有多委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