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Chapter26 我爱你就够了

水光说:“我自己来吧。”

章峥岚很配合地把毛巾递还给了她,说:“那等一下你要送我下去。”

这条件提得太牵强,不过水光还没来得及开口,章峥岚低声说:“否则我就在这里kiss you goodbye,我先申明我很乐意选后者的。”

他这话说得太义正词严,水光都不知道该怎么去反应了,章峥岚见她沉默,笑着就要吻上来,水光一惊,退后一步说:“你别闹。”

这三个微带斥责的字让他心旌摇拽,“那你要送我下去。”

这人在她面前就是活脱脱一无赖,死乞白赖的,水光瓮声瓮气,“你不认识路吗?”

“不认识。”他注视着萧水光,慢慢笑起来,“好了,逗你的,别慌了。”他伸手撩开了她眼前的几丝短刘海,水光从来就不太喜欢跟人肢体接触,可能是从小练武养成的习惯,可面对眼前这人总是会失了准,她尽量无动于衷地忽略这些亲密举动。

可章峥岚呢?只做这些细枝末节的动作已属竭尽全力在克制了,他多想更充实地去拥抱她,去吻她,去证实今天发生的一切都是真实的,而不是他自己虚构出来的。

然后章峥岚生平第一次很弱智地问了一个问题,他说:“水光,我们真是那种关系了吗?”

萧水光面无表情地看了他一眼,后者神情极其无辜,“你看,我在你家呆了那么久你都没理睬我,我多无助。”

“你不是跟他们打牌打得很开心。”水光道出事实。

章峥岚的声音虽然听不出什么异样,但神态显然是开怀的,他拿了外套拉了她的手往门口走。

水光看了眼厨房,那边已无声响,但也没见罗智出来。

“你做什么?”她低声问。

章峥岚很好脾气地转头劝诱,“就送到门口好不好?我想跟你说几句话,就几句。”

虽然是问句,但手却是抓得那么紧,就怕她不乐意,水光想再说什么,但最终没开口,任他拉着到了门口。

章峥岚要把外套披她身上,后者推开他的手说:“不用了。”后又加了句,“我不冷。”

他笑,“水光,我今天晚上可能会睡不着,怎么办?”

此时在厨房里的罗智大哥,他其实犹豫了好久要不要出去,想了半天,最后还是窝着了,之前章总直接收了牌对老邵说:“今天就到这里吧,下次请你们出来吃饭再来玩几把。”

老邵多会看眼色的一老江湖,马上起身伸了懒腰,看了手表说:“哟,这么晚了,我差不多是要走了,明儿还得起早上工呢。”

之后罗智送老邵出去时,后者拍了拍他肩膀,“小罗,资产上亿的妹夫啊,压力大不?”

罗智笑骂,“我有什么好压力大的?”

确实,在这场“关系”中,压力最大的应该是那资产上亿的章总了。

章峥岚站在那里,笑着看了水光一会儿,“明天中午我去你公司找你吃饭?”

水光含含糊糊地“嗯”了一声。

“萧水光。”他上前来抱了抱她,怀中的人有点绷紧,章峥岚的手掌心安抚着她的背,他的脸靠在她的颈侧,轻声述说:“我爱你。”

水光依旧没有回音,章峥岚最后放开她,笑容不变,很绅士地说:“那我走了,你早点休息。”

水光看着那道背影消失在二楼楼梯口,过了好久才返身回屋。

那一刻上了车里的男人,他抬头看着三楼亮着灯火的窗户,终于点了支烟,慢慢吸了一口,吐出来,在烟雾袅袅间,他淡淡道:“萧水光,我爱你就够了……无论你是否认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