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章 加班、下班

顺手接住老卫丢来的烟盒打火机,抽出一根点上。随即三人便走到车子背风处,排排蹲,望着漆黑荒野,听着呼呼夜风,怔怔发呆出神,

若有所思的吐着烟雾,钟婉清忽然开口道:“你们有没有觉得最近挺邪门的,几次行动都不是很顺,差点把命捐了……听说西山那边有几个道场挺灵验的,要不改天我们一起去烧烧香,转转运?”

“咳……”正喝着矿泉水的唐朝差点没呛住,转过头来,一脸痛心疾首,“都是封建迷信!清姐、卫叔,你们可都是档员(不是错别字,故意如此),千万不能走上邪路啊!”

“……”

……

与此同时,某个高速路口里面。

一辆刚接完单的出租车停在路边,司机在打着电话,顺带偷闲点了根烟,

“……好好好,我知道了,这不是这一单路程有些远吗,浪费了点时间,但是给的钱多啊,能给二丫买个玩具了,哈哈……你和孩子们先吃,我回去再热热就是了……没抽烟,整天被你管着我哪敢啊,不信等我回去你闻闻就知道了,保证没有烟味。好了,不说了,我现在就赶回去交车。”

挂断电话,下意识就要把烟卷送进嘴里,顿了顿,无奈叹气,最后还是遗憾的扔了出去,顺势转身去拿一旁的口香糖,但这时,一只手掌忽然出现搭在副驾驶车窗上,

“卧槽——”

失声惊叫中,一张眼窝深陷不带任何表情的男子面容俯身探来,腔调怪异:“去市区。”

“啥?鬼鬼祟祟的你要吓死人啊!”被吓得身躯都是一哆嗦的司机,没好气挥手拒绝,“交车了,不载客,去其他地方打车。”

恍若未闻,“去、市区。”

司机闻言一愣,再抬头细看那男子相貌,虽是一头乌黑浓密头发,但五官特征以及肤色明显不似本国人,脖间还挂着个照相机,外国游客?恍然比划手势,“我,下班了,回家了,不带客,你,找别的车……能听懂我说话吗?”

“去市区。”

“嚓……呃?”看着对方手里的一把红彤彤钞票,少说也得有十来张一千多快,司机不由愣了愣,随即迟疑了下,试探问道,“你要去市区哪里?”

“随便,你同意了?”

犹豫了下,司机还是忍不住接过钞票:“是你自己说随便的啊,那我进市区可就把你放下来了,最多到易发广场,你知道易发广场吗……算了算了,上车吧。”

“我有箱子,帮我,放一下。”

“行,你付钱你是老板你说了算。”司机爽快同意,将钱揣进上衣口袋,打开车门走了下来,左右望了一圈,疑惑抬头,“你箱子在哪呢?你你你……我我我……”

结结巴巴,大惊失色。晦暗夜色下,高大健壮的外国男子像是刚从水里爬出来的一样,下半身完全湿透,裤腿处还在向下滴着水……不!那并不是水,水也没有这般刺鼻浓郁气味,分明是血,大滩大滩的血!

噗,轻微声响,闷声倒地。

外国男子面无表情的收起银色消音手枪,拖着右腿略显蹒跚的跨进驾驶室,灯光微闪,启动,离去。

…………

------题外话------

都说了,刚从家里过来,让我缓缓,我会三更的,嗯,总有一天,别急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