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作者有话要说: 啊哈哈哈哈,作者终于补上了H,现在本章已更完,下章就不会这么慢了,之前主要是卡H了。不过这次的肉炖的不好,下次会注意的。 蓝染惣右介在同安良商议完崩玉之事后,开始闲聊起来,言语渐渐暧昧,和安良的距离也渐渐接近,安良似是不觉,眼神却是暗了暗,蓝染这已不是第一次了,言语的尺度也越来越大,在慢慢的勾引他。安良很享受蓝染的做法,从来都是直接享用的他对于自己用来取乐的玩具能够带来乐趣的做法在自己尚未不耐烦时还是很有兴趣的。

当伊带着市丸银出来时,便看到安良和蓝染惣右介相邻而坐,样子十分亲密。伊立刻停下了脚步,对市丸银暗示了一下,就一声不出的恭敬的低头肃立在那里。市丸银状似好奇的看了看,笑容不变,却也聪明的没有出声,垂着头不知在想些什么。

安良和蓝染都察觉到了两人的出现,但谁也没有表现出来。安良是不在乎,蓝染则是因为崩玉太重要了,他不放心安良,所以要在崩玉完美之前要安良将他看的更重要,以免安良到时私自扣下一些重要的部分,影响他成神。最重要的是,对崩玉来说,没有安良崩玉无法完美,蓝染除了让安良将他看的更重要外,别无选择,除非蓝染能够接受不能成神或者成神后并不是最强的,成神后有缺陷。显而易见的,蓝染是不会接受这样的结果的。

蓝染虽然心中有些急切,但也不至于一点时间的等不了,何况对于死神来说,时间是再充裕不过的了。就算是崩玉的完善,也不是一时半会儿就能完成的。所以他在同安良又聊了一会儿后,便带着市丸银走了。

接下来的一段日子里,蓝染每天都带着市丸银过来这里训练学习,自己和安良培养感情。不得不说,当蓝染全心全意想要讨好一个人,和一个人增进感情时,没有人能够拒绝,也就因为身份的原因一直受人讨好的安良没什么感觉吧。饶是如此,因为不知道安良的身份,少了顾忌和规矩的束缚,使得蓝染给安良的感觉十分特别,明知蓝染是为了什么,也对他有了好感,虽然本质没变,还是视作玩具,却也极其难得了,起码比伊重要了。

安良虽对蓝染有了好感,但心里十分清楚,若他真的将真相告诉蓝染,将蓝染带走,且不说他对蓝染的兴趣能维持多久,这并不是他在乎的,仅仅是事实本身,就足以蓝染被玩坏了,起码不会再让安良有此时的感觉。所以安良仅考虑了一下带走蓝染,便放弃了。不过,安良还是展现了一点真实,好让事情更有趣,也算作给蓝染的奖励。

几乎是安良刚有了改变,蓝染便察觉了,因为安良没有克制,蓝染的直觉立刻便尖利的开始报警,让他远离安良,离的越远越好。蓝染相信自己的直觉,差点就要起身走开。可心机智慧极深的他,瞬间就想明白了,既然他以前没有发觉,而现在却如此敏锐的就发觉了,那就说明安良完全有能力控制他的发觉与否。由此可知,安良并不在乎他的离开与否,不,不能说是不在乎,只能说一切都在安良的掌控中,也就是说,无论他做什么,都对安良要的结果没有影响,只对他本身起作用。想到这,蓝染当即立断的以极大的自制力制止了自己的动作,状似什么都没有发觉的继续与安良交谈。

安良表面上一切如常,像是什么都没有发生,什么也没有察觉,其实却是玩味的看着蓝染所做的一切。在看到蓝染的察觉及察觉以后的动作,心中十分满意,自己的眼光果然够好,被自己看中的人也实在是聪明,这么快就做出了正确的选择,不愧是能让自己感觉特别的存在。

安良和蓝染对彼此现在的情况心知肚明,只是都没有揭穿,依然一切如故。安良继续着自己的伪装,蓝染也仍在委婉的同安良交好。唯一改变的,是两人的心情和交流的话语。

随着安良的改变,蓝染时时刻刻都在警醒着。蓝染渐渐发觉安良绝非此世中人,他的实力,他的看法,他的作为,无一不再说明着这一切。虽不知安良为什么会向自己展现他的一部分真实,却也只能接受。蓝染并不后悔这一切,包括与安良的接近。这让蓝染接触了世界的真实并真正触摸到了神的领域,让他能够彻底变革这个腐朽的世界。何况,蓝染再明白不过,两个人的接近与否,取决于强者的想法,而非弱者的意愿。

安良肆意享受着这段时间的生活,直至浦原喜助被抓,然后四枫院夜一救出浦原喜助,一同叛逃到了现世,却也带走了崩玉。当天晚上,蓝染便找到了安良同他商议。安良仿佛才想到一样,惊讶的道:“啊,事情到了这种地步吗?正好我有了新突破,可以先用我们现在的崩玉进化成半神,而且对以后用完美体的崩玉进化成神没有任何影响。”

蓝染立刻明白安良这是不想再装下去了,便开口问道:“灵王会不会发觉?”这下安良有些苦恼了,他不记得有灵王呀,世界轨迹里没有提到啊。忽然,安良恍然大悟:“哦,惣右介说的是那个在我进入这个世界后查看世界轨迹时胆敢质问我的渣滓吗?已经被伊给处理了。”丝毫不在意自己说出了多么恐怖的事实。

纵使蓝染早有察觉,也没想到安良的真实实力这么恐怖,连灵王都不是他的侍女的对手,一时间不由得有些愣了。蓝染接受了安良的改造,用现有的崩玉进化成为了半神。刚结束时似有意似无意的控制不住了自己的力量,被安良轻易制服了。为了庆祝,安良和蓝染开始饮酒作乐,不知不觉间滚在了一起……

安良将蓝染压在身下,一米七五的少年趴在一米八六的男人身上,像是弟弟在同哥哥撒娇。可安良的动作并不是撒娇,用这么多年培养玩具的他现在觉得玩具应该可以使用了。安良恰到好处的用灵压制住了蓝染,轻巧的褪去了两人的衣物,手指在蓝染略显白皙的蜜色皮肤上滑过,留下一道道清浅的痕迹,慢慢向下探索着。

蓝染和安良滚在一起是他主动的,但在被安良扑倒并用灵压制住后,他便知道自己所虑不错,安良确实对自己有想法,也确实是一个上位者。蓝染稍稍试探了一下,发现安良控制的很好,自己无法有任何动作,身体却没有紧绷的束缚感,还是可以动用的灵力。不过蓝染并没有反抗,仅从安良现在显露的灵压上看,他就不是安良的对手,何况不管安良所说处理了灵王是真是假,他既然能改造自己,就能改造他本人。所以略微尝试过后,蓝染对于安良伸往自己身后的手指所做的反应是尽可能的放松了自己的身体……

安良当即感觉到了蓝染的反应,手下的动作立刻就加快了,却也温柔了许多。略做了些前戏,安良便起来将蓝染换成趴着的姿势,俯身进入了他,由慢到快的开始冲刺。

蓝染虽然有些别扭,但早在安良露出一部分真实后他的直觉报警之际,他便有了心理准备。以往蓝染同其他人有过j□j,知道在上者若经验不足或者没有足够的耐心的话,在下者极易受伤,还会感到痛苦,所以对自己可能遭受的痛楚也有了预备。不过毕竟蓝染以前都是在上的,之前还是有些担心,但没想到安良的手法极好,尤其是他放松身体后,只感到一波又一波,无穷无尽的快感,哪怕极力克制,也不由得沉浸进去,渐渐忘了脑中的想法,只能随波逐流……

安良因着蓝染的体质够好,自己现在这具身体又同蓝染的身体的本质还是在同一层次上的,所以并没有太过克制。但两人体质不同,就算身体本质相同,安良的身体也是因着他而进化、向他的本体接近的,比蓝染的身体强了很多。哪怕蓝染已经是这个世界的半神之体,也依然承受不了,加上蓝染这又是第一次,安良最终还是仅释放了一次,便放过了蓝染,去找伊了。

蓝染醒来之后,意外的发现自己居然强了不少,灵力更深厚了,想要测试一下,看是不是自己的错觉,微微一动,只感到全身上下无一处不是酥麻酸痛,仿佛针扎一般,尤其是那处难以启齿的地方,更是如刀割一般,像是要把他活活撕裂成两半似的。饶是以他的恢复力,在各种医治下,还是足足修养了一个星期。若非有镜花水月,恐怕早就露馅了。纵是如此,蓝染在好了后依然会来找安良。虽不频繁,但每次都要耗上一个月的时间。

不过,也不是每次蓝染去找安良都是为了那啥,虽然发现同安良那个都可以增长灵力,而且快感十分强烈,可蓝染并不热衷。蓝染去找安良更多的还是为了崩玉的完美,算计他人,或者研究。事实上,若不是为了浦原喜助那块不知在什么地方的崩玉,蓝染早已反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