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2 违和感

五长老、红·耀·石等人,也没有料到对方会提出这种要求来,一时间,大家都有点着急。

要知道,楚阁下现在是大家的定心丸,她要是离开,红族这边估摸着要出现一点混乱。

私心里,五长老当然不愿意。

然而,五长老也知道自己此时也不能直接阻止楚娇娇进去,况且,最后大家一定会进去探索的,只不过是谁早谁晚,谁是小白鼠,谁坐享其成罢了。

片刻的诧异后,楚娇娇很快就笑起来,她伸出手,一巴掌拍在青族领队的肩膀上,大声道:“行!你既然提出来,我肯定要陪你一起进去。”

青族领队闻言,露出一副放下大心的样子,道:“有娇娇姐这么实力强大的人陪着我一起进去,那我就不担心了。”

五长老在一旁,略有些犹豫,之后,还是没忍住,道:“楚阁下,您是否需要再考虑一下?”

红·耀·石其实也想劝一句。

只是……

楚阁下并非没有主意的人,她既然答应了青族人,应该是早就有打算了。

于是,红·耀·石没有劝说。

楚娇娇转向五长老,抬手,轻轻拍了拍它的肩膀,道:“老五啊,阿青那边需要我,我不能不去。”

五长老抿抿嘴,道:“既然如此,那我陪楚阁下一起进去。”

楚娇娇抬手,按住它的肩膀,道:“不必,你们呆在这里就行。”

五长老:“可是……”楚阁下您一个人单枪匹马,但青族却有几十个人,万一它们起什么歹心……

楚娇娇知道它想说什么,神色严肃道:“如果里面的危险很可怕,我们无法战胜,那么,你跟进去,也没有用。”

五长老:“楚……”

楚娇娇打断它:“你们守在外面,不要轻举妄动,顺利的话,我们也许很快就出来。”

五长老闻言,沉默一下,道:“是。”

楚娇娇看向其他的红族战士,红族战士们,顿时纷纷挺直背脊,道:“楚阁下放心,我们一定守住外面。”

楚娇娇笑道:“有大家在,我非常放心。”

简短交流过后,楚娇娇与青族领队开始准备进入黑色舰艇,她驾驶着机甲,跟在青族领队的身后。一路上,楚娇娇都没有离开,她当然知道青族领队让自己跟着去,肯定是有目的的,甚至,还是带着恶意的目的……

但,即便知道这些,楚娇娇还是要走这一遭。

因为,信息明显掌握在青族领队的手里,如果不跟青族合作,他们这群人甚至连黑色舰艇的登机入口在哪里,都找不到。

当然,除此外,楚娇娇自己也有一些不便于说出来的目的。

她始终觉得青族这位身高、外貌、实力看起来都无可挑剔的年轻的领队,身上有那么一些奇怪的感觉。

怎么个奇怪法呢?

让楚娇娇仔细说起来,她也无法给出一个确切的形容词,就觉得它的身上,总有那么一丝丝的违和感。

没错。

就是违和感。

另外,关于黑虎鲸,关于晶核能量的转化……诸如此类的东西,都透着一丝巧合。

恰好,就让楚娇娇,让红族人非常敢兴趣。

2242 违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