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2 继续拷问

不过,刚才何必已经用实际行动,打了它的脸。

此时,它也不敢在何必面前过多放肆,不过嘛,仗着何必看不见它,它暂时将何必放在一边。

打算先将季柚应付过去。

此时,它小心瞅着季柚,说:“我……我也没有隐瞒什么,只是……只是……”

犹豫了一下,它显得有些破罐子破摔的样子,一股脑儿道:“一般情况下,空间夹缝,都是经过漫长的时间自动消失,但是,也可以人为让它加速消失。”

季柚闻言,挑挑眉:“哦?这就是你说的非自然状态下的消失?”

这条精神丝,急忙点点头:“没错,就是这样。”

它点头的动作太过着急,导致身体扭动了一下,季柚捏着它,能清楚感觉到它动作的急切,季柚撇撇嘴,道:“你动来动去干啥?以为自己多扭一扭,就能逃走呢?”

精神丝:“……”

它的表情,一脸郁闷。

然后。

放弃了扭动,一条尾巴,也一下僵直。

下一秒。

季柚忽然话锋一转,道:“这个域外空间的消失,我看伱们也做了不少手脚吧?”

精神丝:“!!!”

季柚道:“它跟天石位面的融合速度,这么快,估摸着你们也没少下本钱。”

精神丝:“你怎么知道的?!!”

季柚一点也没有揭穿它的得意,道:“有什么不知道的,你恨不得写得满脸了,我还能看不出来?”

“你……”它显得十分郁闷,也十分失落的样子:“原本想瞒住的,没想到,竟然被你猜到了。”

说着,它微微低下头,道:“我们确实在这里下了不少本钱,为了这个计划顺利实施,一区与二区、三区、四区、五区几个区域一起合作,花费巨大,才成功加速了它的消失过程。”

季柚:“嗯哼~”

所谓的高等位面,竟然还划分区域吗?

这透露出来的东西,很多嘛。

不过,不经严打拷问,就主动透露出来的消息,总觉得十分可疑,不让人那么相信。

或者说,它只是故意说些无关紧要的信息出来误导自己,让自己的思维与关注都偏移。

但,这些都不重要。

这条精神丝一直表现的唯唯诺诺,看起来十分软弱可欺,完全没有那种高等位面的霸气与傲气……

如果全部都是伪装,那这演技,季柚也要甘拜下风。

不过——

季柚本来就不打算相信它,从它嘴里透露出来的每一个字,哪怕是标点符号,季柚都得打个问号……

连续问了几个问题后,季柚看着它,微笑:“那么,你们把我的族人关在哪里,现在可以告诉我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