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5 A-99号

这种讲究物竞天择,优胜略汰,对待幼崽的方式都如此冷酷的种族,怎么可能那么好心主动去培养其他低等位面的生物?

……

这些疑虑,季柚决定暂时放在心里,以后有机会再去找答桉。她看了一眼青·大·石,说:“A-99号既然不会搭建你们部族的信息处理中心,那它又怎么能解开这些线呢?”

青·大·石道:“这你就有所不知了,它虽然不会建设,但里面的一些规则是它懂的,也是精通的,否则,它无法协助长老与首领等人处理各项族内事务。”

季柚明白了。

简而言之,A-99号虽然不会建造,但它会用。

简短的交流一番,季柚在心里估摸了一下时间,便看向手心里编号为A-99号的精神丝:“你再吱一声?”

A-99号:“吱——”

青·大·石:“……”

季柚语气平静,极为耐心道:“除了吱,还会别的吗?”

A-99号有点呆滞。

季柚依旧平静的凝视着它。

正当青·大·石等得有点焦躁,想要甩动尾巴提醒一下对方时,呆呆的A-99号忽然转动了一下脑袋。

青·大·石的心,提到了嗓子眼,生怕对方又冒出一个‘吱’来。

季柚静静凝视着它,眼含鼓励。

A-99号:“啊——”

青·大·石当场没晕过去,这也太傻了,以前也没有觉得A-99号这么傻啊。

季柚笑了:“不错,进步很大。”

A-99呆傻的表情上,有什么松动。

季柚道:“再啊一声。”

A-99号乖乖应声。

季柚笑道:“特别好。”

这一次,呆呆傻傻的A-99号终于有了些不一样,它的尾巴,微微晃动了一下,极为轻微,若非季柚与青·大·石一直十分密切的关注着它,简直都要漏掉了。

季柚含笑道:“非常好,那么,请告诉我你的名字吧。”

A-99号:“啊啊……啊……”

青·大·石听得直摇头,觉得对方根本就不可能回答的了这么复杂的问题。

季柚依旧十分耐心,说:“不要紧张,慢慢来。对了——”

“两位朋友,请允许我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季·龙傲天·柚,你们可以叫我季柚,也可以叫我龙傲天。”

A-99号似乎没有去听,它的嘴里还在啊啊个不停,青·大·石略有些着急,说:“龙傲天阁下,它已经啊了半天了,应该没法回答出来,要不然我们再问问其他人,看有谁对控制系统比较了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