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1 人外有人

没了。

全部没了。

众人齐齐瞪眼,尤其是红族人,看到这一幕,震惊之下,纷纷绝望的闭上眼,流出泪来。

“就在刚刚,红族的魂池没了。”

“真的已经没了。”

“全部没了。”

……

就是红·大·石本人,身为一部族首领,亲眼看到这一幕,它再也绷不住,所有的冷静从容理智,都给抛在了脑后,那张深红的眼里,冒出大颗大颗的眼泪来,哗啦啦的,跟倾盆大雨一般。

悲伤逆流成河,这种悲凉的氛围,很快就感染了其他部族人。

红族的遭遇,又何尝不是它们将来的遭遇?

红族的魂池,已经是整个天石位面顶尖的魂池,蕴藏魂力最多的魂池,都在一瞬间化为乌有,没有任何抵抗力,它们的那些魂池,也绝对无法多坚持0.001秒。

没人幸灾乐祸,也没有人出声议论。

大家很快就发现,不仅仅是红族的魂池,就连它们刚才站立的环形广场,也在顷刻间化为乌有。

红族……

开始沦陷了。

且,是以一种让所有人都出乎意料的速度,在迅速跟另外一个空间融合。

怎么办?

魂池、环形广场……这些实质的领土,都开始融合,马上整个空间都会融合进去。

它们所在的领空,也不会有任何的反抗之力。

然后,众人纷纷看到了包裹自己的白色羽毛,整片羽毛并不大,只有恰好将一个人包裹住的大小,且这羽毛每时每刻都在承受着来自外部力量的攻击与侵蚀……

看起来一点也不安全。

然而,联想到柳扶风阁下一个字‘来’,便在魂池与环形广场消失之际,将所有人提前拉出来的一幕,顿时,所有人心里又升起了无限的信心来。

能够提前预判到危险的降临,还能将所有人捎带上的柳扶风阁下,以及能以一己之力就将眼睛怪上的眼睛射无数个的盛清颜阁下,还有调兵遣将十分有方的岳栖光阁下……

有他们再,一定有办法带领大家走出困境的!

不必岳栖光等人出声,所有人就自动调整好的心态。就在这时,有人忽然惊呼道:“线!”

嗯?

什么线?

那惊呼出声的人,因为太多震惊,也显得有点语无伦次,“线还在!”

“魂池与眼睛怪连在一起的那根线,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