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2 可能有多个

“!

!”

“!

!”两人的吃惊,可想而知,绿·光·石更是有点失控:“那它到底是为了什么?”

它……

不是指的隐藏在暗处的那位强大敌人,而是指青族首领青·绿·石。为了壮大自己,青·绿·石各种阴谋诡计,手段频出,几乎将整个绿族的人都消灭了,就连绿·光·石这种还活着的人,都不能算是真正的活着。

它以如此大的代价,将绿族灭掉,壮大了己身,又韬光养晦,不断的发展部族,才将青族经营的成为天石位面最强大的部族之一,如此种种……假如整个青族,都已经成为了高等位面某个生物的容器,那……

青·绿·石所做的一切,又有何意义呢?

绿·光·石想到这里,忽然就觉得一切都释然了,它作为迄今为止,唯一一个还活在人世的绿族人,知道以前的那个仇人,原来也没有好下场后,还有什么不能释怀的?

青·大·石道:“有没有可能,我们青族首领得到的关于合成命线的资料、技术……全部都是上面……”指的是高等位面,它接着道:“是上面有意提供的呢?”

就是让青·大·石觉得抓住了机会,以为能够依靠它自己,也能成为命线者,所以,青·绿·石才不惜一切代价做了这么些恶毒的事情?

季柚望着手里已经干枯的人皮子,说:“也不排除有这样的可能,不过,无论真相到底如何,这一切的一切,都绝对与黑色舰艇代表的高等位面有关系。”

一切,都是这些高等位面搞出来的局。

身在底层的联盟等源星人,身在中层的天石位面的人,以及其他鸡蛋顶层以下的所有生命,估摸着都已经被牢牢掌控住了,在鸡蛋形状的这个阶级分明的宇宙世界里面,位面与位面之间,都被人为设置了屏障、壁垒,像格子一般完全隔开……

就算能从位面壁垒里面离开,那也不过是进入到对方预设定好的线路里:

——也就是那片空间裂缝。

空间裂缝看似自由,也不过是相对自由,因为上升到顶层的通道,完全对下面世界封闭了,全部掌握在顶层的手里。

就算一个人,或者一个种族,能在空间裂缝里面翻出花样儿来,也进不来顶层。

顶层以下,全部都只是资源贫瘠的垃圾山。

而,顶层以上,才拥有最多的资源啊。

季柚目光直视着前方,那一汪鲜血,此时还在潜伏着,看起来它好像放弃了季柚这块肉,但季柚知道,它一直在,而且背后的人极有可能在倾听自己与两位精神丝工具人的交流。

但那又如何?

整个主控中心,除了季柚真正的精神意识里面,一切秘密都无法保存,更何况交谈的内容?

无所谓。

因为无论怎样,季柚都是不可能乖乖束手就擒,直接成为对方那‘胚胎’的养料的,想要她的东西,必须要问一问她手里的武器同不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