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1黑灰雾

那团黑色夹带青色的雾,气得膨胀了一圈,很快又消了下来。

“那我就等你上门。”

“看你怎么撬动我的傀儡。”

它死死盯着季柚,目光还若有似无的落在季柚旁边的茶盏上,然后,那双沉着眼越发阴沉,不过,它的嘴角却微微上扬了几分,说:“我等着你送上来给我吞噬。”

季柚开口,就用这么大的口气,说了这么吹牛皮的话,但楚娇娇竟然没有觉得季柚有哪里不妥,反而认为季柚肯定可以办到。

楚娇娇这会儿,也有了点闲心,一扫之前的焦躁,她坐在椅子上,还翘起二郎提,很有些悠哉的样子,眼角的余光瞟见旁边的茶盏,以及那壶茶,就伸出手,摸到了茶盏上。

恰在这时,四周勐然一震剧烈摇晃。

哐当~

哐当~

哐当~

顷刻间,茶盏与茶会,都掉落在地上,碎裂了一地。

“碎了?”楚娇娇很有些不悦,正好口渴呢,竟然碎的这么彻底。

那茶壶里面的茶水,也全部洒了出来。

“以为我喝完了呢?咋还有?”季柚看着洒落一地的茶水,顿时很有些心疼,说:“别看是料底子,其实口感还不错的说,也不知道是什么茶泡出来的。”

两人都十分遗憾。

不过,想了想,既然碎了就碎了吧,总不能清扫起来再喝吧?

与此同时——

底部深处,几乎与黑融为一体的雾,看到这一幕后,也觉得十分遗憾,那个体质绝佳的源星人,竟然没有喝,真是遗憾。

不过——

就算如此,对方也逃不出自己的手掌心。

它想到此,心下安定。

然后——

它的视线,从实验室,转到了青族领土的地面,此时,青族大军与那几个源星人已经打的难舍难分,然而,纵然青族有千兵万马,无数的人员参战,也渐渐处于下风了。

这些源星人竟然如此强悍。

它看着耗损掉的人员,很有些心疼,这些傀儡,要培育出来,真的很花费了一番心思的,也很费了功夫与时间、资源……

耗费掉一个,就是耗费了它的心血。

想了想,它的眼里突然发狠,也因此,它的童孔开始泛黑,那黑中夹杂着一丝丝灰雾之色。

然后,它的周身,也开始渗出灰色的雾气。这些雾气十分稀薄,便是仔细去看,也时不时会忽略掉。

然后,这些雾气,从它的身体上散发出来,转瞬间,便出现在了青族的千军万马身上。

这些与何必、沉长青等交战的青族战士,原本已经陷入了颓势,被何必几个抓住了空隙,狠狠解决了一波,眼看着马上就要清扫出一个新的安全防线来,结果,这些青族战士忽然就给吃了大力丸似的,一下子又变强了!

且,它们勇勐精进,悍不畏死。

何必、沉长青、盛清颜……全部神色凝重,这样的变化,绝对不是一件好事情,如果青族战士这种状态持续的时间长,那么,甚至可以扭转局面,将何必等人彻底击败。

底部深处,那团黑灰的雾,缓缓勾起唇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