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节 有去无回

“我做到了我该做的,也一直尽力的帮助你,并没有做错什么,因此你会同意的,是不是?”炽天使目光掠过了将军,落在门口无声无息出现的暖玉身上。

暖玉默然。

“我不认为这个要求很过分。”炽天使坚持道,“我知道,你也不会劝我的。我们都是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的人。”

暖玉终于开口,“是的,我不会劝你。我答应你,两界互通的时候,我给你一个回转的机会。”

她说完后,转身回转密室,身后的房门无声无息的合拢,她那湛蓝的眼眸中,迷雾又起。

--

没人回答林萍的问题,林萍却已继续道:“李万成很聪明,听到我的回答后,立即问道——那沈门的分裂,也是由于你的原因?”

沈约眼皮微跳。

甄一同、叶毕落也是极为错愕的模样,他们从未想到林萍会自曝其短。

“很多事情,不说,你终究想不到。但我说出来了,你就应该明白怎么回事了。”林萍看向沈约的方向。

微微的吸气,沈约缓缓道:“沈笑天研究的智人会死亡,是你下的手?不对……”他随即推翻了自己的结论,“只有沈笑天信任的人才有机会害死智人,是花铁树的缘故!你收买了花铁树!”

叶毕落脸色大变。

林萍笑了起来,“你果然一猜就中。甄一同的人生中,有很多事情稀里糊涂的,但是有件事说的没错,我的确不止勾引他一个男人。花铁树也是我的一个目标。”

“你撒谎!”叶毕落怒斥道:“我父亲清清白白的,他没做错什么。如果说做错了,他只是坚持了理想,支持了沈笑天。”

“我如果说的是谎言,你为什么会这么愤怒?”林萍好整以暇道,“是不是因为潜意识中,觉得这件事情大有可能?”

叶毕落轻吁一口气,竟然很快平复了情绪,“事实不是你说了算的。”

“但沈约认定了就好。”林萍淡淡道:“你不是和我一样,都知道彼此的言论不能博得公众的信任,这才借用沈约之口来左右所有人的观感?”

叶毕落冷哼一声。

林萍不紧不慢道:“花铁树一直想要上位,但他的位置却是不尴不尬,他虽然是沈门的首徒,可沈门的耀眼双星叶少、沈笑天的卓越却让他有心无力。无论是叶少还是沈笑天,对于版图的发展,都提出极具创造力的想法!只要计划实现,花铁树虽然有资历,但要想在沈门拔得头筹,那是绝无可能的事情!”

微有停顿,林萍回忆道:“那时候版图最耀眼的三个人就是李万成、叶少还有沈笑天。”

沈约缓缓道:“版图的构想虽是李万成提出的,但沈门看起来更有能力,因此大多势力都在支持沈门。”

林萍轻叹一口气,“的确如此,李万成虽然聪明,但他一直很有理想,并不清楚世俗的理想,有的时候,也需要一些不理想的手段来实现。”

“因此李万成倾向由沈门来完善版图,而你却不同意?”

沈约脑海中脉络理清,“你认为这是李万成的版图,也就是你的版图。”

林萍淡淡道:“是的,一个女人若是真爱一个男人,本来就是对男人的所有一切、感同身受的。”

这本来是极为深情的言语,众人此刻听到,却均有不寒而栗之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