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入宫

二十多天过去了,这二十多天以来,叶楚楚与苏清歌形成了一个买卖玉石的体系。

两人收入颇丰,叶楚楚收入的修为,苏清歌收入的钱财,只是叶楚楚帮苏清歌鉴定的原石中,只有一部分是灵石罢了。

也因为这个原因,苏清歌对叶楚楚越发的另眼相看,原先还有一丝怀疑,但是它已经随着时间消逝了。

苏清歌在这天一如既往的等着叶楚楚的到来,可是,今天,已过深夜,都没有见到叶楚楚的身影。

苏清歌皱眉,赶紧派了手底下的暗卫去调查,只是一无所获,得到这个答案,苏清歌的脸黑了,这‘聚宝盆’没了!

叶楚楚为何没有到来呢?因为她已经被叶兼鸿带了回去,叶楚楚入宫的日子即将来临,身边来往的来变多,出入不方便。

叶楚楚房内。

“空间赠送【朱果】。”青莲系统说道。

朱果,如其名,为红色,味道甜脆,能排除体内杂质。

这时,门外响起了敲门声,来人正是叶兼鸿。

“楚楚,这些是你娘留给你的,今天我将这些交给你了。”叶兼鸿有些怀念的说道。

“恩。”接过叶兼鸿手中的东西,叶楚楚应道,她脑海里还在想着这个朱果要怎么办?

“哎……爹走了。”叶兼鸿感叹了一声后离开了,门外,他不禁有些愧疚也有些伤感,楚楚果然待他跟以前不一样了,那件事真的伤到她的心了。

叶楚楚打开了叶兼鸿送给她的东西,轻描淡写的看了一下,是一些庄园地契。

叶楚楚想到这段时间与苏清歌的交往,也了解了银子就像是在修真界灵石的功效。(修真界中,灵石不仅做为流通的工具,也做为人们修炼的工具。)

既然这样的话,如果她想要更多的灵石,除了和苏清歌合作,她也可以用钱财购买。

想到这里,叶楚楚就决定要好好的运用这些庄园。

突然,叶楚楚想到了刚刚空间奖励的朱果,将这些朱果种植到一个庄园去,应该能收益不少,只是想归想,朱果种植的事情还得从长计议。

叶楚楚也是经此一事才知道,在这凡间,钱跟灵石一样重要。

皇宫内

凤邵寒回宫,此时正听着这段时间代替他在皇宫中的暗卫的回复。

“宫中没有异常,只是……淑妃怀孕了?”暗卫支支吾吾的说道,他每次完事后都会准备一碗补汤的,只是没有想到还是让人给钻了缝子。

“她的本事还真不小,既然这样的话,先留着吧,正好,我需要她们闹起来,她们闹起来的话,她们身后的家族……”想到那些把持朝纲,想要控制自己的四大世家,凤邵寒的眼里一片深寒。

“是。”暗卫应道,当这份差事真是太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