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19

心口一颤,“我想我们大可不必在这种莫名其妙的问题上浪费时间。”

他的表情阴暗不明,“你觉得,这是莫名其妙的问题……”

这时刚好佣人过来添菜,话题也就在此打住。说实在,这个话题是我一直隐在心底最不愿去涉及的,因为一开始就被彻底排斥的缘故……而如今却被他主动挑起……藏匿,忽略,不去在意,我想我是擅长逃避的……

低头喝了口咖啡,恢复平静与漠然。

侧目看到简玉嶙正盯着我看着。对于这个小孩我也不是没感觉,但是难以明白的是为什么他会无缘无故喜欢我,毕竟自己与他以前未曾见过面不说,就算现在见的那几面我也都是不假辞色的。

“简小少爷,看着我吃东西你会比较容易下咽吗?”

杏眸模糊地眨了眨,随即意识到自己的明窥被抓住,脸颊飞快的红了半边天,头也立马跟着垂了下去,“对,对不起,姐姐……”

“他是你弟弟。”一旁席郗辰的表情有点琢磨不透。

“唔……哥哥,是玉嶙不对……”

“那又怎样?”我调动视线,对上那双沉静冷冽的黑眸。

沉默了很长时间,两人都没有说话,一旁的简玉嶙也似乎意识到气氛的不寻常而不敢再插话,头亦垂得越来越低。

我决定起身,因为这顿饭已经难以下咽。

“你到底在害怕什么?”

“害怕?”我站定,“恕我愚昧,不知道席先生你在说什么?”

席郗辰站起来走向我,眼眸冷淡如水。

而我又很惯性地向后退了一大步,“对了,我怕席先生不是吗!”

“你怕玉嶙。”席郗辰步步近逼。

心下一惊,深深闭了闭眼眸,“呵,很不错的观点。”

“简安桀。”

“的确是很不错的观点!”语调冷沉下来,语速也变得异常缓慢,“席郗辰你知道吗,你每次都能让我有种——活着的感觉。”

“简安桀,你一定要这样吗。”声调幽深,若有所思的黑眸凝视着我,而这句话他已经不是第一次说。

“你可以一直针对我没关系。”

“你觉得我是一直在针对你……”

“难道不是?难道席先生还对我恩惠有加不成?”

看着我,未开口。

我突然笑了,“无话可说?哦对,席郗辰,我跟你本就无话可说!”转身不再逗留。

胸口有点闷闷的,我与这个人,好像注定了般每次的会面都是剑拔弩张不欢而散。不过,无所谓,因为我不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