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8.京城四少(8)

“这个,当然要问李兄弟才是!”因为白展风平时和胡老三等人没有巨大的利益冲突,所以胡老三并没有表现出多少厌恶的神色。

“不知道李兄弟肯不肯赏脸?”得到胡老三的许可,张希马上将目光转移到李季枫身上。

“赏脸,当然赏脸!”李季枫微微眯着眼睛,刚才白展风频频向李季枫这边看来的时候,李季枫就知道白展风子肯定会找自己。

李季也是分析了一下目前的局势,张江这边,肯定是张江的绝对拥护者,武展那边是绝对的敌人,江波林的态度不明显,冯绍峰算是中立的力量。

而这些人共同点就是他们已经有了自己的权力□□,李季枫就算是进入到他们中间,也是不可能掌握主导力量的。

而白展风掌握的这股力量则是不同了,他们只是为了利益才抱成一团,自己从他们这里入局,算是最好的选择了。

只要自己能够给他们利益,将他们的利益绑在自己身上,那么一切就水到渠成了。

张希没想到事情竟然这么容易就办成了,“那么,李兄请跟我来!”

张希说着就举步朝前面走去,但是张希走而来好一段距离之后,才发现有些不对劲。张希回头一看,李季枫竟然还做在原地喝着红酒和胡老三有说有笑。

张希有些气急败坏的冲回来,“李季枫,你什么意思?”

李季枫很没品的将一大口红酒像水一样倒进嘴里,然后打了一个响亮的饱嗝,“没什么意思,我突然改变主意了!”

李季枫说话有些懒洋洋的,这红酒的味道虽然不怎么样,但解渴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