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9.混京城(1)

大家都是在厩混的,混的就是个场面。

虽然胡老三在厩四少中排不上名号,但若是有厩五少的话,那么胡老三肯定是算其中的一个的。

胡老三在张希面前倒是很硬气的,但是白展风面前,还是有些缺少底气,“白兄客气了,胡兄要和李兄弟喝酒,我当然没意见!”

白展风点点头,向胡老三打招呼只是个意思罢了,既然做到了,白展风也就不再多说话,而是在桌子上端起了两杯红酒递给李季枫一杯。

“李季枫兄弟,虽然我们是初次见面,但李兄是胡兄的兄弟,而且还是小妮的男朋友,若是李兄不嫌弃,我也可以和李兄做好朋友!”白展风作为厩四少中的老二,能够做到现在这样,已经是非常不容易了。

厩太子,党,这些人仗着家中的势力,平时谁都是将他们高高供在上面的,他们什么时候用这种语气跟别人说过话?

“白展风,白大少客气了,和白大少做朋友,暂时我还不知道我有没有这个资格,但是我却是听说白大少之前还惦记过我家小妮啊!”

胡老三本来以为李季枫会很乐意和白展风合作的,但是没想到李季枫却是摆起架子来了。

“李兄哪里话,小妮是李兄的人,我怎么敢亵渎!李兄别被其他人的言论给误导了……”白展风有些尴尬的对李季枫道。

这个李季枫,现在还给自己摆一道。但是白展风现在不得不低头啊,因为白展风现在需要李季枫的力量帮助自己打败武展手下的那个小平头,这口气必须要出。

本来,在争夺这个项目的时候,武展因为有强大后台力量的支持,比白展风就要有优势一些。在各个方面,白展风都有一种放不开手脚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