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2.混京城(4)

另外一边,江波林也是在话筒中吼了两句,表示对李季枫的支持。至于胡老三,当然是毫无疑问的支持李季枫。

武展在自己的座位上,有些坐立不安,因为武展突然发现,现在自己似乎是成了众矢之的啊。厩五大势力,都是公开开始反对自己了。

而从外面闯进来的这个李季枫,背后强大的能量也是站在了自己的对立面,这不是一个好消息!

最终,武展还是坐不住了,在台上战斗开始之前,武展从座位上离开,来到圆台前面。双眼灼灼的看着李季枫,“李季枫,你确定要与我为敌?”

李季枫站在圆台上,俯视着武展,其实李季枫有时候觉得这个武展很傻的,现在这么明显的局面,还要李季枫多说什么吗?

“你说了?”李季枫懒洋洋的道。

“好,那我再问你一个问题,你是代表胡老三军区大院,还是代表你自己?”武展在战斗正是开始之前,必须要弄清楚这个问题。毕竟刚开始来的时候,李季枫是和胡老三一起来的。

虽然现在李季枫被白展风请过去了,但是李季枫本身的身份是改变不了的。

李季枫一听武展这话,就知道其中是存在的问题的。“哼,武大少难道看不明白么?我代表的是白大少,不代表我自己,也不代表军区大院!”

李季枫这一句话倒是光溜,将自己身上的责任推脱的一干二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