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0.骚年,哥载你一程?(2)

“我说李兄,今天你究竟是要看什么朋友?肯定是女的对不对?”冯绍峰十二自来熟,但是和李季枫说话,三句半都没离开过女人。

李季枫无可奈何的点点头,自己要去见柳烟和柳樱,的确是两个女孩。

“哈哈,我们这是到中央艺校去的方向,难道子你在艺校找了个妹子?”冯绍峰哈哈大笑道,因为根据导航仪的提示,两人现在已经是到了大学城,而这条通道,唯一能够到达的地方就是中央艺校。

这里冯绍峰偶尔也会来一下,艺校还是有不少的漂亮妹子的,一直都是和那些熟女打交道,偶尔和这些清纯的艺校妹子打两场友谊赛,还是不错的选择的。

中央艺校,这正是李墨任职的地方,虽然只是名誉副校长,但是因为李墨亲自教出来的弟子,成为了华夏四大娱乐天王,这样的身份,在中央艺校,李墨的身份比真正的校长还要牛逼一些。

冯绍峰将宾利往校园门口一停,马上有一些打扮的风骚的女孩子上来搭讪,“嗨,帅哥,可以载我到xxx”

其实这其中的意思大家都懂得,李季枫早就是从车上跑下来了,走到校门口,给柳烟和柳樱两个小丫头打了个电话。

这次接电话的是柳樱,小丫头羞涩的道,“大哥哥老公,你怎么想起来给我打电话了?”前几天,李季枫还在执行某一危险的任务,现在李季枫突然给他们打电话,两个小丫头还是有些惊喜的。

“呵呵,大哥哥想你们了呗?樱樱老婆有没有想我?”这两个小丫头,都是和自己同床共枕了,叫他们一声老婆也没啥。

柳樱被李季枫这一声老婆倒是羞涩的满脸通红,幸好是在录音棚旁边,没有人注意到这边。

“想了,当然想了,不过姐姐比我要更想大哥哥老公!”柳樱虽然有些羞涩,但是却坚定的说出了自己内心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