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2.这是两个老婆(1)

有几个富二代,曾经想要对两个小丫头动手,最后都是被这两个肌肉女郎直接撂倒了,打了半死。:

所以两个小丫头走在路上,那些觊觎的男生,也只是敢远远的看两眼罢了。

“姐姐,你说大哥哥会给我们带来什么礼物?”柳樱挽着柳烟的手,两人迅速朝着学校门口走去。

“我也很期待,我们到了学校门口就知道啦!”柳烟有些急切,那天晚上和李季枫一起同床共枕之后,柳烟对于李季枫就有了一种很特别的感觉。

两个小女孩在众人聚焦的目光中来到校门口,目光在校园门口看了一圈,也没看到自己想要看大的人。

这没有快递公司的人,也没有什么送东西的人啊。

校门口虽然听着一辆宾利,但是那应该是那些想要女孩的富二代的车,这些与柳烟和柳樱的关系都不大啊。

“柳樱,大哥哥老公没说错,是有人要给我们送东西?”柳烟手里捏着手机对柳樱道。

柳樱点点头,“嗯,是的,大哥哥老公的确是这样说的!”

冯绍峰此刻就坐在宾利车里,旁边的座位上放着两束火红的玫瑰花。但是冯绍峰现在透过玻璃窗,却是盯着这两个女孩子看的痴呆了,这简直是尤物啊!

坐在后排的李季枫伸手戳了戳冯绍峰,“行动啊,还不赶快去送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