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6.这是两个老婆(5)

“让开,再不让开,劳资连你一起砸了!”一个小弟看到站在自己面前的那个服务员,心头火大的很。

那个服务员看到这些凶神恶煞的混混,一个个手中还拿着钢管和砍刀之类的东西,只好悻悻的让到了一边。

李季枫刚刚从人群中挤过去的时候,房门刚刚被砸开了。李季枫跟着几个徐混涌进大房门,顿时看到了房间中的情景。

冯绍峰倒是已经穿戴整齐了,但是房间中女士内裤,小罩罩却是到处乱飞着,在床上刚刚坐起来一个头发有些凌乱的女孩子。身上的衣服也只有半边挂在肩膀上,看起来有些疲惫和恐惧。

“小子,你胆子够大的啊,竟然敢动劳资的女人,是活的不耐烦了?”那个光头摸了摸自己的脑袋,眼睛在床上那个女孩子的身上剜了两眼。

虽然这个型别人劈腿,但是光头却还是记得,这个婆娘的功夫还是很到位的。吹拉弹唱,几乎是样样俱全。

其实,这也正是冯绍峰到这边来了,还找这个女孩子的原因。但是冯绍峰没想到,自己和女孩子正在房间中欢好都快要结束的时候,女孩另一个相好却是找到这里来了。

所以才有了后面发生的这一幕,不过冯绍峰看到李季枫混在了那群混混中间,冯绍峰倒是一点都不怕了。

这个李季枫的实力,昨天冯绍峰是亲眼看到了的。

对付那些绝顶高手,李季枫都是没有任何问题,那么对付这些小角色,李季枫应该更是不在话下。

“她是你的女人,你怎么证明?刚来哥干了她,我还说她现在就是我的女人了,你又能怎么样?”冯绍峰站在床的另一边,眼神扫视了一下床上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