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7.宝马不坐,坐现代(3)

今天下午来给李长风做例行检查的时候,发现李长风家里有这么多的访客。沈洋就乖乖的躲在520小说,直到李长风空闲下来。

趁着在书房等待的时间,沈洋给厩的儿子打了个电话,终于是搞清楚事情的原因了。李季枫这个小子,之前一直都是个纨绔大少,但是没想到这小子跳窜起来,竟然是这么厉害?

李季枫在厩的饿高调活动,加上老将军的褒奖,李长风这边自然就是车水马龙了。

“我孙子在厩的换来的效果?这话怎么讲?”从昨天到今天,李长风都不知道自己见了多杀人了。有自己认识的,有不认识的。李季枫昨天到厩的时候,事情办妥了,给李长风打了个电话,而其他的时候,李长风根本没有时间关注厩那边的事情。

“呵呵,小枫在厩和厩四少可是打的一片火热啊,老将军当着众多人的面,公然夸奖了你啊!”沈阳简单的将事情给李长风讲了一下。

李长风又不笨,马上就明白其中的关键了。

“原来是这样的,我是有点想不明白了!我现在都还没有正式被选为司令,有几个平时中立的家伙就明确表态支持我当司令了,原来是老将军发话了!哈哈!”听到自己孙子这么能干,李长风当然高兴啊。

“哈哈,老沈,我孙子厉害,为了这个,我们今天得喝一杯!”李长风说着从珍藏柜中拿出了几瓶好酒。

沈阳笑呵呵的道,“老李啊,你可能还不知道,孙子就算再怎么厉害,也是要给我到那个孙儿女婿,哈哈!”

“孙儿女婿,老沈,这又是怎么回事?前天我亲眼看见张妮那小丫头成为了我的孙儿媳妇了!”李长风将酒瓶放在书桌上,有些疑惑的看着沈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