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8.今晚究竟该和谁?

李季枫刚刚给众位女孩没人一块鸡肉,这些女孩子,一个个都是像根竹签似的,肯定要多吃肉,这样才有肉感的嘛!

突然李季枫口袋里的手机响起来了,“月亮之上,我在仰望……”

众位女孩被李季枫的手机铃声给震撼到了,这个家伙,太雷了,怎么用这样的铃声?

“呵呵,因为它声音比较大……”李季枫看出众位女孩的疑惑,所以开口向着众位女孩解释道。

“喂,爷爷?”李季枫一看手机备注,发现是爷爷打过来的。

李长风在那边插着腰,语气有些严肃,“小枫,沈家那丫头,和你住到一起了?”

李季枫在这边稍微愣了一下,“爷爷,你这么快就知道了?”李季枫有些好奇,爷爷是怎么知道着消息的。

“甭管我是怎么知道的,你怎么能和沈艳住到一起了,你叫我怎么办?”李长风在书房中来回踱步,沈洋在旁边看的只想笑,但是又硬生生的憋住了。

“爷爷,我为什么不能和他住到一起?我这里还有倩倩,张媛,韩雪,苏老师,朱丹,张妮……好多女孩子了……爷爷,我跟你说个悄悄话,这些女孩子,可能将来都是您的孙儿媳妇哦!”李季枫在电话这边有些无赖的对着电话道。

一边说,还一边偷偷的看着大厅中的那些女孩。那模样,着实子有些猥琐。

李长风在电话那头都是僵硬了,什么,孙儿媳妇?蒋倩倩,天南市第一首富,张妮,总统的的女儿,沈艳,老沈家女儿,张媛也是张天顺的女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