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小坏蛋,外面有人(2)

“械蛋,外面有人!”苏轻柔一把抓住李季枫在自己翘臀上游走的大手,有些娇嗔的道。、.但是双眼中那迷离的眼神,却是已经将苏轻柔给出卖了。

红唇发亮,眼神扑朔迷离,声音娇媚,下面穿着是黑色工作装,上面是黑色小西服,里面套着一边白色的t恤,两团彦高高耸起,挤压在李季枫的胸前,都是变形了。

苏轻柔那娇羞的模样,李季枫怎么可能忍耐的住?一只手搂着苏轻柔,另外一只手,则是从苏轻柔的衣服下摆中探入进去……

苏轻柔想要娇呼出来,但是李季枫的大嘴却是将苏轻柔的嘴巴生生的封印住了。津液入口,微微有些甘甜,两人很快就陶醉在这样美妙的境况中。

五分钟过后,苏轻柔就像是一只洁白的羔羊一样,被李季枫剥了个精光。全身就只剩下一个紫色的小三角了,黑色的蕾丝和小西服都是被李季枫扔到了地板上,四处乱飞,看起来无比凌乱。

苏轻柔有些搞不懂,这个械蛋究竟是怎么做到的?是怎么间这些武装从自己身上解除的?

虽然在李季枫面前你这个样子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但是全身光光的被一个男人盯着,苏轻柔还是感觉有些不自在的。

苏轻柔伸手想要将李季枫在自己高峰上揉捏的魔手打掉,这只手,每次在自己高峰上揉捏的时候,苏轻柔感觉自己心里就像是有一团火一样。

下身的空虚,让苏轻柔好几次都差点把持不住,沦陷了,但是在关键时候,苏轻柔总算是完全清醒了。

“械蛋,我们刚才发出把么大的响声,其他人都会听见的啦!”苏轻柔想要拉开李季枫的魔手,却是没有成功,所以只好放弃了,任由李季枫把玩自己的雪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