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9.极品老妈

李笑天看着李季枫,心中在感叹的时候,却是突然感受到了一到那凌厉的目光向自己射过来,那是刘晓燕的目光。

刘晓燕看见李笑天的神色就知道李笑天心中在想什么,那凌冽的眼神中所表达的意思就是,“你是不是也想这样?若是你敢这样,看我怎么收拾你?”

李笑天转头微微咳嗽了两声,不着声色的咳嗽了一声。

柳烟和柳樱的子这件事,因为幽月的解释,众人总算是明白了其中的缘由。李季枫在一边和李笑天说着最近自己所经历的这些事情,而刘晓燕则是和那些女孩子聊成一片。

临走的时候,已经是快要晚上十一点了。

“小枫,这个院子里女孩子我都记住了,到时候你若是给我弄丢了一个,小心老妈揍你!”刘晓燕说着就一把拧住了李季枫的耳朵。

而李季枫也是装模作样的大声惊呼着,倒是让众位女孩心中好一阵心疼。

这个老妈,也是够极品了,“老妈,放心,这么多女孩子,儿子一定不弄丢!一个个圈娶回家……”

李季枫扫视了这么一大群莺莺燕燕,弄丢?废话,自己怎么可能舍得?

送走刘晓燕,这一大群女孩,一个个都是困的不得了,早早都睡觉去了。李季枫本来想要再次和幽月,蒋倩倩大被同眠的,但是今天这两个女孩说什么都不肯了。

李季枫一想就明白了,这估计多半是因为今天早上蒋倩倩起床的时候被冷傲雪抓住了现行。不过还好,幽月总是陪在李季枫身边的。

深夜,喧嚣的闹市再次归于平静了。

但是在厩,武潇的私人住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