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刺客联盟(2)

从周一到周五,李季枫在学校很认真的上课,学习,偶尔调戏一下朱丹,搂抱一下令狐竹。‘.

这小日子过的还算滋润,但是实际上冰鉴会和青红帮的人马已经早就开始向着江北省在出动了。

青红帮手中能够调用的资源,现在很大一部分都是在张墨手里了。天道和裂天洪在这两天,算是把青红帮的大权完完全全的交给了李季枫和张墨。

周五下午,学校开始运动会的闭幕式的时候,李季枫已经带着冷傲雪,白飞雪,张墨,林荣等人向着江北省方向出发了。

今天晚上,这只是辩雨来临的前夕罢了。

在风飞扬等人的安排下,在江北省江北市中,今天是有一个宴会的,参加这次宴会的人,当然那都是江北省中赫赫有名的一些大亨,或者是道上的一些上的了台面的人物。

斧头帮在前段时间受到极大冲击,本身元气大伤,加上光头和铁手的反叛,江北省更是一片风雨飘摇,各大势力纷纷崛起。

今天晚上,这不过是李季枫向江北省动手最后的通牒罢了。

江北市,天南大酒店,着五星级酒店,就算是在整个江南省,也算的上能够排的上号了。

今天天南大酒店不营业,因为有人包了场子。而这包场子的人,在江北省也是赫赫有名的人,林公子!

晚上七点的时候,天南市大酒店一楼的大厅中,那是歌舞升平,江北市的各界名流几乎都是到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