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2.激烈火拼(8)

吴虎被擒,李季枫的援兵已到,自己再这样挣扎下去,已经没有什么必要了。唐笑拼着最后一口气,将林公子逼退了一步!

然后唐笑朝着吴虎所在的方向凄凉的笑了一声,“吴虎兄弟,大哥先走一步了!谢谢你这么多年的跟随!”

李季枫刚刚想要动身上前去阻止,但是已经是来不及了!

唐笑从腰间子摸出一把匕首,哗啦一下朝着自己的脖子抹去。这个唐笑,竟然在这个时候,选择了自杀。

李季枫刚刚向前奔行到唐笑的身边,唐笑却是看着李季枫,眼神中充满安详着向下倒下去!

一股鲜血从唐笑的脖子上流出来,唐笑躺在地上,身体抽搐了几下,生命气息慢慢的全部从他身上流失了。

李季枫痴痴的站在原地,心中有些震惊,又还有些佩服这个唐笑。果然一方枭雄啊!

李季枫在原地痴呆了几分钟,外面张宝将外面的局面控制住了之后,也是闯进来了,“枫少,我们接下来怎么办?”

正是张宝的这声叫唤,让李季枫从那种痴呆的境界中恢复过来了。李季枫扫视了一眼大厅的情况,这里发生了这么大的动静,虽然林公子个公安局打了招呼,但是毕竟这里发生了这么大的事情。

那边肯定是要来人的,若是他们看到这样的情况,肯定是不好交代的。

李季枫将目光转向林公子,“林公子,这里有地下通道么?”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