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5.激烈火拼(11)

今天这场袭击,肯定不是袭击这么简单,多半应该就是黑道火拼。:若是自己能够掌握到其中的关键证据,这个黄长天就完蛋了。

“林公子,你也不要抱怨,这是公安系统必须要走的程序!”王菊将证件还给了那个保安,不再继续检查了。林公子既然这样淡定,说明这些保安是早有安排的。

王菊的目光在四处游荡着,突然,王菊的目光定格在大厅中的那些摄像头上。

王菊心中一惊,好家伙,还有摄像头!

“林公子,请问酒店的监控室在哪里?”王菊的笑容有些阴险,监控室中肯定是有这里的监控录像的,只要自己能够得到这些监控录像,一切都ok了!

王菊这样一发问,林公子和黄长天心中都是一紧。

黄长天也是转头看了看林公子,看见林公子那紧张的表情,黄长天心中有种不好的感觉。这个监控录像林公子没有摧毁,现在想要摧毁已经是来不及了!

看着林公子和黄长天那惊异的眼神,王菊心中特别享受这种感觉,“别墨迹了,走,林公子,反正找到的证据是对你们有利的嘛!”

王菊看见林公子还愣在原地,连忙出声催促道。

林公子现真想上前给王菊几个巴掌,这家伙,简直是太可恶了。但是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林公子也不好出手啊。

林公子正在犹豫的时候,耳麦中却是传来了李季枫的声音,“让他去,录像我这边已经处理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