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2.集团兼并(1)

但是到后来,整个集团逐渐发展,直到后来上市,那都是陈明书个人的功劳。、.

不过在最近一段时间,一直有一股神秘的力量不断的打量收购明书集团的股票。在市面上,现在几乎是找不到一只明书集团的股票了。

就算是出现一只,不到三秒,必定是马上就会消失,而所有的股票手机单位,则是一个叫做枫林国际的。

陈明书也是暗中调查了一下,这个枫林国际暂时根本还没有在工商局注册,那也就是说这股力量,肯定是有人在背后子操作,故意针对自己的。

刚开始,陈明书以为这是董芳在背后捣鬼。但是后来调查一下,现在董芳根本没有这个能力啊。

董芳自己的公司,老字号大铱,现在都是快要运转不下来了,董芳手里有自己百分之十的股份这就已经很不错了。董芳又怎么可能将有这么多闲钱来掌握自己自己公司将近三分之力的股票?

就算是陈明书本人,现在也只是掌握了公司的百分只四十不到的股份啊。

当时从董老头那边拉人过来的时候,陈明书被迫将手中的股份分出来一些给了那些跟着自己的老头子。

但是就在昨天晚上,一个自称是枫林国际的人打电话给自己,确定了今天要召开股东大会,重新决定董事长的人选!

陈明书当时还质疑了对方的身份,但是对方却是直接传真给了他一份股票掌握情况的证据。陈明书立马就哑口无言了。